分享
2016年03月25日02:17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洪秀柱多次与马英九就两岸主张激辩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国民党主席候选人洪秀柱23日出席党内青年座谈会时透露,针对两岸关系,她曾多次当面与马英九激辩。

  东森新闻云报道称,洪秀柱23日透露,过去马英九曾多次邀她进“总统府”,并针对两岸、“外交”、经济等议题进行一对一上课,教得十分详尽,“马总统可能觉得我很无知”。谈到两岸立场,马英九强调,两岸主张不应跨过“不统、不独、不武”现状,同时要在“九二共识、一中各表”上继续发展两岸关系。洪秀柱说,当时她当面反驳马英九说:“‘一中各表’和‘不统、不独、不武’还要走多久?这是温水煮青蛙!”面对两岸未来局势,洪秀柱认为,手中要有筹码才足以和对岸谈判,但台湾的谈判筹码早在李登辉时代就逐渐丧失,未来可能用台湾的民主、开放与多元来影响对岸,“两岸一起合作、竞争”,台湾才可能有赢面。

  回想起过去“一中同表”主张被视为“急统”,洪秀柱说,她用务实方式维护台湾的尊严,却一再被污蔑,让她感到非常痛心。在去年7月国民党全代会把“一中各表”纳入党纲后,她也就不再提“一中同表”。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向在纽约生活五年的凤姐致敬

现在我们都说“全民创业,万众创新”,与其找一些高大上的、遥远的人,去讨论怎么创业、怎么生存,不如看一看在纽约生活了五年的凤姐。

疫苗事件,你不得不服上海

一方面,受海派文化熏陶的上海人,有着更为现代的观念,在市民的这些观念的驱动下,政府相关部门更为积极的行动,另一方面,普通市民与官员本身也受文化的影响与驱动,比其他地区更尊重规则。

要不要同情被减的国企员工?

近期有一张工人穿着工作服的照片四处流传,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有人誉之为市场化的一步,有人表示心酸,到老了被工厂踢走。

领导真好,生“病”也能创收

一些官员的“生病住院”,只要演技好,这可是分分钟都可以完成的。就有那么一些官员,每年总要生那么一次“病”——听说,掌握了文中这些「基本规律」,领导就可以快乐地前往医院了。

  • 北京疾控中心:北京市的疫苗安全吗
  • 留学生在美被杀嫌犯温州受审
  • 二战美国海军陆战队狙击步枪有多牛
  • 9个来了就很难逃脱的凶残监狱行星
  • 一部边吃火锅边杀人的重庆话电影
  • 武志红:不麻烦别人也就无从建立感情
  • 日本九州宫崎的吃喝玩乐全攻略(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