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15日06:54 新华日报

分享

  原标题: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夯实国家安全社会基础

  本报讯在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作出批示。他强调,维护我国国家安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进行、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全面实施国家安全法,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感,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坚持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坚持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统筹推进各项安全工作, 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全力维护政治稳定、社会安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阅读

美女炫富与金融界的野路子

美女炫富本身就集合了性暗示和金钱两重诱惑,不仅是中晋系的美女“顾问”炫富,e租宝的美女员工们买空奢侈品店,也说明了骗子青睐此道的程度。中晋系非法集资340亿元,直追e租宝的500多亿规模,也说明了这一招的确凑效。

他们为何要求不当局长当科员

在收入偏低且福利被砍、晋升渠道又受阻、同时面临廉政风险的情况下,“多干不如少干、少干不如不干”的懒政、不作为心态就会出现。

未来中国需要三大领域的放权

最近十五年来,中国部分领域改革,似有停滞的迹象,最明显的体现,就是地方发展权的日益萎缩。地方发展自主权,包含两个领域,一个是财权,一个是事权,而这两个权力,都逐步受到了侵蚀。

电动车,首先应考虑生命安全

超标电动车成了潜在的“马路杀手”,严重威胁着交通安全。人的生命安全至关重要,没有生命安全,其他的一切都会失去意义。

  • “山东疫苗案”主嫌犯的掘金之路
  • 马涤明:170号段为何成了诈骗重灾区
  • 乾隆皇帝怎么用“朋友圈”来治国的?
  • 中国儿童文学:内看郑渊洁外看曹文轩
  • 你们没发现宋仲基有个致命缺陷么(图)
  • 爱情中目的性太强的人都是流氓
  • 杭州10家差评很少的隐秘餐厅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