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1日17:39 新安晚报

分享
淮南一农民文体会惊现淫秽演出

  原标题:淮南一农民文体会惊现淫秽演出:女子脱内裤表演5分钟

  新安晚报 安徽网(www.ahwang.cn)讯 4月20日,淮南市潘集区夹沟乡举办农民文体节,亳州谭某父子带着自己的草台班子也来凑热闹,因女演员便因淫秽表演被警方带走。记者今天从当地警方了解到,进行淫秽表演的两名女子已被治安拘留。

  淮南市公安局潘集分局夹沟派出所负责人介绍,4月20日上午,民警到现场看到,草台班子搭了一个棚子,舞台上共有三名女子只穿着胸罩和内裤在表演,其中两名女子表演时把内裤脱到膝盖处,继续表演了约5分钟,而另外一名女子则把胸罩下拉,有意露出胸部,现场有20多名群众观看。警方通过调查得知,谭某父子组织的这个草台班子已有七八年历史,他们收集了全国许多地方的庙会举办时间,并制作了一本“庙会谱”,按上面的时间赶庙会进行表演。

  据悉,两名进行淫秽表演的女子被治安拘留11天,并处700元罚款。目前,警方已对谭某父子涉嫌组织淫秽表演批准刑事拘留,下一步将进行网上追捕。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谨防快递三轮新国标严法宽行

“严法宽行”是我国行政监管一直挥之不去的陋习,这不仅体现在快递三轮车新国标(征求意见稿)的制订上,而且还普遍体现在食品等多个行业的标准制订上。

土地使用权期满要不要续费?

你们天天“去产能”,让老百姓多一些收入,消费旺盛起来,这难道不是最好的“去产能”吗?中国要救经济,就必须把土地等重要生产要素的产权完全、彻底地归还老百姓!

里根可以当总统,川普不行?

每当看到关于川普的文章,都会产生一种惶恐且欣喜的复杂情绪:我们大四川的普通话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了吗?然而,此川普非彼川普,那个撸起袖管参加美国总统竞选的川普可不带火锅味儿。

川师大凶杀案如何结案?

在中国法律没有废除死刑前,应该对精神病鉴定书说“不”。这样,那些希望通过不当手段给杀人犯保全性命的“绿色通道”给堵死了,他们的子弟才不至于动辄当“拼命三郎”,因为他们只想拼别人的命,可不想自己当陪葬者。

  • 为什么中国的“孝顺”当中没父亲?
  • 宋鹏伟:房产续期究竟是有偿还是无偿
  • 觉得刘关张集团不成功的人没文化?
  • 弗吉尼亚·伍尔夫为何对俗文学愤怒
  • 盘点:这些年,你不该错过的“老公”
  • 24岁女孩嗜性成瘾该如何拯救?
  • 浙江柿林村: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