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27日10:5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新西兰中国游客大巴车祸主因找到 机械师被控罪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2015年12月31日,发生在新西兰Arthur\'s Pass附近的车祸事故的肇事者可能面临3年监禁。

  当地时间25日,这名68岁的坎特伯雷机械师被控非法行为导致伤害罪,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3年的有期徒刑。

  去年12月31日,一辆搭载31名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Otira Gorge失控,并与旁边一辆行进中的车辆相撞,随后翻车,撞进路边护栏。

  Paul Borrell警官表示,警方经过调查发现,事故是由大巴车的刹车失灵导致,所以一名维修人员对此次事故负有责任,“我们的调查显示,该辆大巴车的刹车失灵,所以不管司机采取什么行动,基本都是于事无补的,司机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能力控制汽车。”

  Borrell表示,当时,路边的路障神奇的阻止了车辆,否则全车人可能有滚下山谷的危险,而此次事故最终并没有人员死亡,“这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他说。

  大巴车上的13名乘客在此次事故中受了重伤,需要住院治疗,甚至手术,另一辆涉事汽车中的3人是来自瑞士的游客,他们也不同程度的受伤。

  目前,所有伤者都已经返回自己的国家。

  该名被提起指控的男子与肇事车辆所属公司是合同承包关系,负责对其公司车辆进行维修。

  Borrell还表示,如果最终有人因事故死亡,那么该男子可能被控过失杀人,“这涉及到责任的问题,被控男子在检查维修大巴车期间可能存在疏忽和不作为的问题,”他说。

  被告将于5月30日在基督城地区法院出庭。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毒杀”日本教授的中国矿泉水(图)
  • 杨绛先生离世媒体是如何报道的
  • 耶稣之前的宗教都各自是什么样的?
  • 在传媒不发达的宋朝文化人咋自营销
  • 没有胡歌的《仙剑5》还能成爆款吗
  • 刚刚失恋一定要假装没事强颜欢笑?
  • 爆笑拳王:分手季必吃的一道菜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