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31日12:17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52名涉诈骗嫌犯土耳其被捕 台湾方面严正表示:都是台湾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据台湾“中央社”5月31日报道,台湾地区涉外事务主管部门今天表示,有52名台湾人在土耳其西部城市伊兹密尔涉嫌诈骗遭逮捕,“台驻土耳其代表处”人员已前往该市了解情况。

  涉外事务主管部门说,“台驻土耳其代表处”昨天接获土耳其警方通报,52名台湾籍诈骗嫌犯在伊兹米尔落网。“驻土耳其代表”郑泰祥已率“驻处”

  人员即刻从首都安卡拉飞往伊兹米尔,并向土国警方严正表示,52名涉案嫌犯都是台湾人。

  涉外事务主管部门表示,“驻处”将全力交涉争取涉案人员在土国完成侦讯审判程序后遣返回台湾,依法继续执行追诉。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桥本隆则:奥巴马为何要来广岛
  • 导师的致命实验:叫声“老板”太沉重
  • 那些“西方”历史上最伟大的战役
  • 公元1874:谁说音乐不应该有政治?
  • 评霍如恋:这个圈子没人真的单身
  • 咪蒙:世间所有吵架都因男人不会说话
  • 昆山挂壁公路:悬崖上的一条天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