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2日16:38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南京一男子地铁卧轨自杀获救 官方称因情侣吵架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 今日(6月12日)8时20分许,南京地铁10号线小行车站,一名年轻男子越过安全门试图卧轨自杀,最终获救。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发布微博称,初步查明事发因情侣吵架。

  现场一名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上午8点多,在南京地铁10号线小行车站,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突然从等候地铁的人群中冲出,从离站台约5米的地方开始助跑。“站台安全门高一米八左右,该男子一跃而过后便趴到了铁轨上,站台上随即爆发出尖叫声”。

  目击者称,男子跳入安全门内时,10号线列车距离进站约有150米。发现前方卧轨男子后,列车紧急制动,最终在距男子100米左右的位置停车。

  今天中午,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发布微博通报称,今天早上8点20左右,一对情侣在小行站吵架,言语不和,男的就跳入轨行区,致列车延误2分钟。后被工作人员带上来。

  新京报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了解到,目前当事人已被地铁站执勤民警带回警务室,具体事发原因仍在调查中。

  编辑:李骁晋 刘喆校对:郭利琴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马未都:对青少年霸凌事件要零容忍
  • 国产奶粉要“春天”不能光靠喊
  • 活到150岁能干什么?给机器人上课啊!
  • 毛丹青:日语是世界上的一个小语种
  • 4天10亿!《魔兽》为什么只在中国火
  • 一生只和一个人发生关系亏不亏?
  • 夏日无油烟下酒菜香糟北极虾(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