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6日22:5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沈海高速一女子设警示牌被客车撞伤 民警雨中为伤者撑伞

民警为伤者撑雨伞。 曾华振 摄民警为伤者撑雨伞。 曾华振 摄
民警为伤者撑雨伞。 曾华振 摄民警为伤者撑雨伞。 曾华振 摄
民警为伤者撑雨伞。 曾华振 摄民警为伤者撑雨伞。 曾华振 摄

  中新网宁波6月16日电(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虞波 曾华振)6月16日上午9时许,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1542M+200M处一辆正在行驶的轿车碰撞路面散落物后停靠在超车道上,车内一女子下车设预警被后方驶来的一辆大客车撞伤。

  接警后,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一大队民警虞波、曾朝荣立即赶赴现场,面对当时的暴雨,他们在做好示警措施后,马上投入到对伤员的救助中。曾朝荣警官冒雨进行现场的勘察,并对事故引发的后方堵车进行疏导,细心的虞波警官,看到伤者躺在地上,赶紧从车上拿来警用防护背心给伤者垫在身下,防止伤者伤口被污水浸泡,并拿出随车携带的急救用品为伤者的捆扎止血带。

  紧接着,虞波拿出雨伞蹲在伤者身边和伤者家属一起扶伤者,不断安慰。“我们已经联系好救护车,还有10分钟就到了”,“再坚持一下,救护车到了我们马上就去医院治疗”。5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虞波配合医护人员将伤者固定在担架上抬上救护车。而这时,他的警裤和鞋袜已经被雨水浸透,面对伤者家属的感谢,虞波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据轿车驾驶员介绍说,他们从宁波前往宁海,雨下得很大一直小心翼翼地行驶着,突然路面上出现一块铁块,驾驶员来不及避让,车子撞到铁块后停靠在快速车道上。车上的人员赶忙下车放置三角牌,在这个过程一辆大客车将她撞伤。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遇到事故或其他突发情况车辆不能移动的情况时,在做好必要的预警措施后,人员应当转移到高速公路边护栏外侧,以免发生二次事故造成更严重的人身财产损失。(完)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沉默和失忆的国民是怎样教育成的

“沉默代替了真实,沉默就是谎言”,那么沉默的是谁呢?仅仅是报纸、书籍、教科书、官方历史书?还是整个社会都参与了这一沉默?

美联储不加息,中国房价拐点隐现

 经历一季度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的疯涨,以及央企疯狂制造地王之后,房地产似乎已现疲态,阶段性拐点很可能即将出现。

互联网飞机:空天拓荒先行者

今后我们看待世界,都会先是从天空和宇宙中看起。不仅身体能飞,而且思想能飞。飞行是大脑的延伸,是想象力的延伸。

  • 美国和世界都面临着“新幽灵”
  • “毕业消费”别是花老子的钱潇洒自己
  • 大汉帝国衰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厚葬?
  • 李国文:我为什么早就不写小说了
  • 《魔兽》成为特效电影的一个分水岭
  • 男友送我戒指却对他妹否认我是他女友
  • 北京边上藏了一个超美的江南水镇(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