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0日15:17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 实习生冷苑歌)6月19日,从德国法兰克福飞往上海浦东机场的国航CA936航班,在飞行过程中遭遇强气流发生严重颠簸,机上17人落地后被送医治疗。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国航了解到,截至14时,有4名旅客和2名乘务员需继续留院观察和治疗,其余伤者经医院确认无大碍已出院。

  国航通报称,飞机发生颠簸时,个別没有系好安全带的旅客及正在客舱内进行巡视服务的乘务员在颠簸中受伤。机组第一时间通知地面,地面部门启动了应急,救护车在飞机落地后立即将伤员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据了解,这17名入院检查人员中有男性4人女性13人,其中包括一对过年七旬的德国夫妇。目前,收治医院已启用绿色通道,协调神外、骨科、外科、麻醉科、急诊科等科室共同救治。据了解,有1名女性伤员伤势较重,其余均为轻伤。

  国航公司表示,将会后续跟踪相关情况,做好保障。同时,有2名乘务员在服务巡视过程中受伤,国航也派出专人陪同治疗。航空公司提示,目前处于全国雷雨多发期,空中易突遇气流颠簸,请广大旅客全程系好安全带。

  链接:怎样算严重颠簸?

  据民航事报道,飞机颠簸一般分为:轻度,中度和严重的颠簸。每次飞行员都会在飞行计划看到预计的航路点的颠簸指数。1-5是轻度颠簸,机组无需采取任何措施,只需要通知旅客系好安全带。颠簸指数6-14是中度颠簸,飞行机组会在飞行计划上标示出来,在飞行前准备的时候,通报乘务员,并在即将进入颠簸的时候通报机组和全体旅客,等候上洗手间的旅客,也应该迅速回到座位上,客舱服务必须停止。

  而遇到颠簸指数在15级的严重颠簸,航空公司的签派员就需要重新制作新的航路和飞行高度来避开严重颠簸区,这样的剧烈颠簸,会对没有固定好自己的人员和对飞行操纵都有很大影响,飞行员会宣布紧急情况,迅速避开。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中国人的家庭和婚姻正在发生巨变

中国的家庭已经开始变了。传统的家庭是父系的,是大家庭,就是我们讲的extendedfamily,是男主外女主内,男性赚钱养家,女性结婚后搬到男方的家庭。而且,所有的人都会结婚,早婚多子。然而,这样的家庭模式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别人吃过的苦,没法给你借鉴

每个世界冠军都说自己训练很辛苦,但这其实本来就是该做的事情,老跟别人说苦有什么用,哪个人不苦?另外,‘苦’这事没法借鉴,就算知道别人是怎么苦过来的,当自己遇到同样的事情,还得再苦一遍。

关于穆斯林,必须要知道的误区和事实

并不是所有的穆斯林都是阿拉伯人,也不是所有的阿拉伯人都是穆斯林——这不是绕口令,而是你需要知道的基本常识。

  • 普京为何承认美国“霸主”地位
  • 人们为什么同情开专车的副镇长
  • 倘若亚历山大大帝遭遇同时期的霸主
  • 让我们从《西游记》里来学几招法术
  • baby遇上了高圆圆:两美相,别穿错鞋
  • 卢悦:决定婚姻幸福的密码在这人手里
  • 靖边:碧水与丹霞红岩共生相融(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