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1日00:59 新闻晨报

分享

  原标题:雷洋案两名涉案警务人员被逮捕

  据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6月30日向雷洋死亡案件涉案警务人员及其家属、雷洋家属及双方聘请的律师依法告知了雷洋尸检鉴定意见。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北京检察”发布,检察机关对北京明正司法鉴定中心作出的鉴定意见进行了审查,组织了专家审查论证、文证审查,确定死者雷洋符合胃内容物吸入呼吸道致窒息死亡。检察机关将继续依法侦查,结合侦查工作依法判断事实和证据,准确认定行为性质和责任轻重。

  涉案警务人员在执法中存在不当行为,昌平公安分局东小口派出所副所长邢某某、辅警周某起主要作用,且在案发后有妨碍侦查的行为。根据其行为性质和办案实际需要,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已报请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变更强制措施,对邢某某、周某以涉嫌玩忽职守罪依法决定逮捕。

相关阅读

985、211要取消?不要过分期待

在一个讲究出身的时代,985、211的身份会伴随一个学校的终身的,也会伴随一个校友终身的,除非985、211也建立了退出机制。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 到底是谁一步步惯坏了“熊孩子”
  • 哈佛校长每年募集10亿美元的启示
  • 法家大师死在自己制定的法治体系中
  • 谁都摆脱不了哲学除非你连手机都不用
  • 《冰与火之歌》中的女性政治
  • 吴淡如:为何情侣间不能长久“隐忍”
  • 除了小清新 清迈也能玩得很High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