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1日22:0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西部战区陆军部队参加酒泉地区抗洪抢险

西部战区陆军部队参加酒泉地区抗洪抢险。 孙利波 摄

西部战区陆军部队参加酒泉地区抗洪抢险。 孙利波 摄

  中新网兰州7月11日电 (孙利波、相双喜、王光耀)7月11日下午,经过连续几天的暴雨,位于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银达镇的北大河防洪堤出现溃口,洪水以每秒100立方的速度流动,来势迅猛,一旦溃堤,将淹没农田200余亩,威胁着500多户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情况紧急,银达镇政府一边组织群众自救,一边向正在河西走廊野外驻训的西部战区陆军部队求援。

  记者在西部战区陆军作战值班室了解到,陆军第21集团军“雄关铁骑旅”和“铁锤子团”出动200多名官兵、10余台载重卡车于下午3时紧急驰援。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官兵们搬运沙土8000余袋,封堵溃口50余米,在险情河段构筑起2米高、3米宽、150米长的防护堤,有效化解了险情。

  目前,北大河上游暴雨仍在继续,救灾官兵严阵以待,密切关注汛情,随时准备应对可能发生的险情。(完)

相关阅读

老情人的女儿长啥样啦?

二十多年前,我曾经来过这里,当时是一个乱山岗,没想到现在居然这么漂亮。

人可不可以闭眼不看污浊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其他的时候就躲进一个干净的地方。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中美军舰都在南海静静等待

7月12日,北京时间下午五时左右,除非海牙发生重大恐怖事件,否则,国际仲裁法庭将如预料公布裁决。确定无疑的,中国必输。

  • 我爱我家摄像师:当年葛优瘫爆笑花絮
  • 中国该放纵朝鲜来报复美韩部署萨德?
  • 唐太宗李世民是怎样给父亲修建陵墓的
  • 马家辉:张爱玲原来是一个迷信者?
  • 剧版《致青春》反偶像剧套路而行之
  • “好用男”与“实用男”哪个更重要
  • 美国人越穷活得越轻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