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9日15:25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辽宁旅行团台湾桃园遇车祸 车上26人全部罹难

  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 王煜 郭超)今日(19日)中午,一辆旅游大巴车在台湾桃园县发生车祸,造成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26人全部罹难。今天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桃园县消防局获悉,车上乘客为辽宁赴台旅客,火势已扑灭,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

  今天中午12点57分,台湾主干道二号发生重大车祸,一辆满载游客的大巴车,撞击护栏后起火燃烧。事故发生后,桃园消防队第三大队大园分队出动消防人员30名,消防车7辆、救护车6辆前往抢救。据台湾媒体报道,发生火灾的大巴车无人生还。

  台湾媒体报道称,车辆疑似先出现机械故障,接着撞上护栏,乘客为了逃生,全部挤到车门口,“沒想到车子瞬间引燃,以至于警消抵达救难时,发现不少焦尸堆叠在门口”。

  据悉,旅游大巴所属公司为“红珊瑚通运公司”。桃园县消防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大巴所载乘客是辽宁赴台旅游团,车上共26人,其中游客24人。旅行团原定下午16点30分乘坐立荣航空从桃园机场飞往大连。

  此外,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该旅游团来自辽宁海外国际旅行社,其办公室工作人员证实事故团正是由他们组团,目前不便透露更多。“公司高层领导正在开紧急会议。”该工作人员表示。

  另据桃园消防局介绍,火势已于13点21分扑灭,目前,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编辑:陈思 戴玉玺

相关阅读

咪蒙为什么忽然爱国?

相比《永远爱国,永远热泪盈眶》所表达的观点,我更感兴趣的是,咪蒙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章,正如相比咪蒙“永远爱国”,我更感兴趣的是,她为什么忽然爱国。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难民为主的小岛上如何讲人权

在任何社会中,‘保障人权’都不是一句空话,也不仅仅是道德伦理的问题,这实际上意味着要安排一整套制度,并且要有强大的预算来支持。

  • 关于HPV疫苗的18个问题您知道吗?
  • 异地偷倒垃圾为何还在疯狂上演
  • 日本作家笔下的抗日武装是什么样的?
  • 张爱玲和苏青为什么会看不上冰心?
  • 《天亮之前》:爱在破晓,情涌黎明
  • 芙蓉树下:矫情女不是缺爱就是缺钱
  • 长城脚下感受久违古朴民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