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7日16:03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 由宾至传媒主办的“于展弘号”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27日上午在北京南站举行。

图为“于展弘号”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

  据悉,2016年6月28日,珠宝设计师于展弘旗下“弘珠宝”公司成功签约高铁动车组,正式将北京—上海、北京—哈尔滨两趟高铁列车冠名为于展弘号。

  列车分别途经北京、天津、济南、南京、苏州、徐州、无锡、上海、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等重要枢纽城市,途经48个高铁站,年客流总量高达300万人次。

  列车以车窗展板、车身广告等形式宣扬于展弘先生的设计理念及艺术作品;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弘珠宝”最新资讯及优秀产品。

责任编辑:朱晓光

相关阅读

希拉里最好和最后的机会

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胶着,谁都没有绝对的胜算,因此,双方对丑闻的管控能力是胜负的决定性因素。希拉里在11月8日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将更多取决于特朗普失误的大小。

高墙与鸡蛋,作家该站在哪一边

文艺的问题,实质上还是人的问题,文艺是不是奴隶,取决于文艺工作者是不是奴隶。

小时候,我在山洞里读经典

你把书当成营养,当成空气,然后去读书,书里的东西会逐步被你吸收,融入到你的血液中,无形中延长了你的生命。所以,爱读书的人才永远不会老。

致周作人:一个“小写”的人

50前的今天,周作人去世,那个时候人人都知道鲁迅,而50年后的今天,我相信看周作人文字的人要明显多于看他哥哥文字的人。

  • 钱克锦:希拉里面临的“残酷数字”
  • 舆论别成另一只伤人“老虎”
  • 不靠谱日本兵:从品尝炸药到“粪死”
  • 阿瑟·米勒:与梦露那些绕不开的情缘
  • 《灭罪师》凭什么成口碑之作
  • 为什么说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 澳大利亚:星空下的天籁晚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