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8日20:4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体重近400斤男子因高温难眠翻身摔伤 5名警力抬下楼

体重近400斤男子因高温难眠翻身摔伤,5名警力将其抬下楼送医。 警方供图 摄体重近400斤男子因高温难眠翻身摔伤,5名警力将其抬下楼送医。 警方供图 摄

  中新网南京7月28日电 (通讯员秦公轩)近期,南京“高烧”持续不退,市民因燥热难眠。南京一体重近400斤的男子因燥热难眠翻身不慎从床上跌落动弹不得。由于过于肥胖,家人和医护人员无法搬动他,只好向警方求助。28日,据南京警方介绍,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五名警力,合力将男子送上救护车。

  25日凌晨5点,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双塘派出所接到市民张女士报警,称自己的儿子小顾睡觉时从床上摔下来动不了了。因为过度肥胖,家人根本抬不动,看着干着急,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两名民警迅速赶赴事发地展开救助。

  抵达张女士家中,民警经询问得知,事发前张女士一家都在睡觉,小顾由于过度肥胖,在床上不断翻身一直喊热。没过一会,张女士就听见“咕咚”一声,紧接着就传来小顾痛苦的叫喊。她立马开灯查看,发现儿子摔下了床。“儿子体重380多斤,我和孩他爸都这么大年纪了,根本抬不动儿子。120来之后,医护人员也搬不动。实在是没辙,只好报警求助警方。”张女士告诉民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来到小顾身边检查他身体状况。此时小顾脸色惨白、双眼紧闭,不停地呻吟喊痛,无法和民警进行完整对话。

  医护人员告诉民警,他们给小顾检查后,发现他摔下时伤到了神经,导致上半身假性瘫痪无法用力。必须尽快将他送到医院,检查是否伤及内脏。

  民警和医护人员试着将小顾搬上担架,却始终无法挪动他。为争分夺秒赢取最佳救援时间,民警立即联系派出所,警方紧急抽调3名特勤赶赴张女士家。民警和特勤协调分工,5人小心翼翼地抬举,终于将小顾搬上软担架。

  由于事发地是老旧小区没有电梯,楼梯又陡又窄,想把小顾从7楼运下有一定难度。民警和特勤吃力地抬着担架,一边怕颠着了小顾,尽量保持担架平稳,一边一步步小心踩着台阶,简直是“步步惊心”。民警花了近二十分钟走下7层楼,火速将小顾送上救护车。

  目前,小顾的身体并无大碍,正在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完)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希拉里最好和最后的机会

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胶着,谁都没有绝对的胜算,因此,双方对丑闻的管控能力是胜负的决定性因素。希拉里在11月8日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将更多取决于特朗普失误的大小。

高墙与鸡蛋,作家该站在哪一边

文艺的问题,实质上还是人的问题,文艺是不是奴隶,取决于文艺工作者是不是奴隶。

小时候,我在山洞里读经典

你把书当成营养,当成空气,然后去读书,书里的东西会逐步被你吸收,融入到你的血液中,无形中延长了你的生命。所以,爱读书的人才永远不会老。

致周作人:一个“小写”的人

50前的今天,周作人去世,那个时候人人都知道鲁迅,而50年后的今天,我相信看周作人文字的人要明显多于看他哥哥文字的人。

  • 冯骥才:亲历唐山大地震给我留下什么
  • 取消事业编制医生待遇一定会好吗
  • 马歇尔调处国共冲突失败的背后原因
  • 妈妈为何近乎病态地爱惜甚至崇拜粮食
  • 杨洋郑爽突破次元壁终于见面了
  • 卢悦:什么样的人玩得起异地恋?
  • 釜山:奇幻的3D美术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