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2日07:03 南方日报

分享

  原标题:百台救护车近千应急人员待命

   民生

   记者1日从市卫计委获悉,为应对台风“妮妲”,市急救中心已经安排全市101台救护车、932名应急工作人员待命。

   市医管中心根据要求,组织市人民医院、市二院分别成立一支约30人的医疗救援应急队待命,应急队包括骨科、急诊、神外、普外等科室的医护人员。北大深圳医院、港大深圳医院也成立医疗救援应急队分队后备待命。同时,市急救中心加强调度,做好随时开展医疗卫生救援准备,而各区组建医疗应急队伍,预留了病房。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高墙与鸡蛋,作家该站在哪一边

文艺的问题,实质上还是人的问题,文艺是不是奴隶,取决于文艺工作者是不是奴隶。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非典”时期读《鼠疫》

做人要学会敬畏,有所必为有所不为。做事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 叶檀:宝能和万科之争结局已定
  • 从中国游客掴美国店员看两国警察区别
  • 日本明治時期消防防护服里的中国元素
  • 第一次世界大战为什么死那么多人?
  • 87版《红楼梦》秦可卿迷样结局
  • 当微信“分组可见”被玩暧昧的人利用
  • 夏日,澳门最清凉最IN玩法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