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0日07:20 南方日报

分享

  原标题:分享法制计量领域成功经验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进)9日—11日,国际法制计量组织(OIML)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在广东省广州市共同举办“OIML法制计量管理体系国际研讨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副省长何忠友、国际法制计量局局长斯蒂芬·帕托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OIML顾问组主席蒲长城以及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国内外计量专家参加会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计量司司长谢军主持开幕式。

   吴清海指出,希望与会代表与各国嘉宾共同分享各自在法制计量领域的成功经验,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愿与OIML共同努力,为不断完善各国计量基础建设作出贡献。

   何忠友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广东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之年,更加需要充分发挥计量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广东希望密切与各方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为实现共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斯蒂芬·帕托雷表示,希望随着OIML培训中心(示范)在中国首建,OIML其他成员国能效法中国建立类似的培训中心。本次研讨会之后,OIML将会继续做好诸多后续工作。

相关阅读

你一定要少读董桥

文字是指月的手指,董桥缺个禅师帮他看见月亮。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 日本天皇执意"生前退位"动因是什么
  • 傅园慧用尽洪荒之力才抵达体育本身
  • 宋朝有料:杨家将主帅杨业死亡之谜
  • 情话的品味:诗和词在美感上有何不同
  • 一部让你笑到肚脐眼开裂的日剧(图)
  • 思小妞:我想和你不伤感情地谈谈钱
  • 日本:开车稳的司机真相居然是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