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2日16:14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台湾出租车司机喊话蔡英文:你背信我们 只保护外国人

台湾出租车司机喊话蔡英文台湾出租车司机喊话蔡英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Uber进入台湾市场4年,对当地传统出租车行业产生了不小的冲击。台湾《联合报》8月12日消息称,12日上午逾百辆出租车绕行台湾“行政院”以示抗议,导致周边出现严重交通瘫痪现象。

  对此,“行政院”紧急提出月底召开跨部会议。台北市司机工会理事长郑力嘉却表示,Uber来台4年,台当局这月底才召开会议,司机们已无法再等。

  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投审会”本周原拟对Uber做出处分,不料昨日却称,待Uber行政诉讼结束且“投审会”与“交通部”讨论如何处分后,此案才会由“投审会”管辖。

  对此,郑力嘉在记者会中点名批评台湾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当初你要我们站出来支持你,现在你当上了‘总统’,却只保护外国人、不保护当时支持你的86000名劳工”。他指出,蔡英文承诺要创造公平正义的社会。然而政府言而无信,一拖再拖,属于底层劳工的守法出租车司机,却要与违法却不受限制的Uber竞争,感到被当局欺骗。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读书误我又一年

垃圾不如不读,人不如归去。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土摩托:优质海鲜已变成了奢侈品(图)
  • 稀里糊涂被手术医院管理太随意
  • 日本战国"三姓家臣"为何一生只爱一女
  • 当代的中国文学作品有什么好看的
  • 《盗墓笔记》居然有如此“污”的细节
  • 吴淡如:失恋的人最不想听到什么?
  • 吃货日记:带着味蕾私奔到澳门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