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5日07:21 南方日报

分享

  原标题:老牌网贷平台转战房贷市场

   南方日报讯 (记者/卓泳)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不少企业经营风险频发,这让一些从事中小企业贷款业务的网贷平台感到危机重重,正谋求转型。日前,深圳老牌网贷平台万家兄弟宣布,已获得新华金控5000万元的战略投资,在完成此次战略投资后,新华金控将持有万家兄弟70%股份,与此同时,万家兄弟将增资至1亿元。此次合作,万家兄弟从以往的中小企业贷转型,与新华金控一起转战万亿房产抵押贷款市场。

   据了解,万家兄弟成立于2013年1月,是深圳网贷行业首批探索者。据公司董事长董博淳介绍,近4年来,平台累计完成8亿多元融资服务,发生的坏账总计1500万元,坏账率为1.7%。他坦言,坏账率虽偏高,但基本上在可控范围之内。

   而新华金控是一家由香港金融公司在国内组建的创新型金融集团,通过多年的银行助贷业务,拥有一支具有专业水平的信贷团队,在全国有200多家信贷业务开发机构。目前与平安好房、平安集团陆金所等多家互联网金融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万家兄弟将与新华金控实现资产端与平台端之间的有效对接,在资产端上,万家兄弟将获得新华金控提供的大量优质的房产抵押项目。董博淳表示,房贷金融产品在市场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将通过应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提升房贷效率,提升客户的房贷金融价值。

相关阅读

读书误我又一年

垃圾不如不读,人不如归去。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探访误割痔疮当事医院:过程成“迷”
  • “职业打假”为什么不受消法保护?
  • 史上哪位名妓最爱“倒追”才子(图)
  • 当代的中国文学作品有什么好看的
  • 《谎言西西里》:中韩爱情的天然悲剧
  • 分手前想想自己曾经秀过的那些恩爱
  • 大美门源油菜花,爱你一万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