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0日00:5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河北保定市区一奥迪车肇事 目前已致1死4伤(图)

现场散落的破碎车辆保障杠。 于俊亮 摄现场散落的破碎车辆保障杠。 于俊亮 摄

  中新网保定8月19日电 (吕子豪 于俊亮)19日18时许,河北省保定市区一奥迪车在行驶中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截至记者发稿,已致1死4伤。目前,仍有伤者在紧急抢救,肇事车辆及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当晚19时20分许,中新网记者赶到位于保定市七一西路高庙村口的事发现场看到,仍有破碎的车辆保险杠散落在公路北侧,靠近路中隔离栏北侧有大滩新鲜血迹。人行通道东西两侧的隔离栏被撞坏,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对受损设施进行紧急维修。

  据一王姓目击者介绍,17时50分许,一辆白色奥迪越野车在该路段自西向东行驶时,突然转向撞断路中间的隔离栏杆,驶向对面车道,将行走在人行道上的5人撞伤(包括一名女童),后又折到路中将人行通道东侧的隔离栏杆撞断。

  另一名李姓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上的人员逃离了现场,交警在事发地北侧的小区里将两名当事人抓获。

工作人员正对受损设施进行紧急维修。 于俊亮 摄工作人员正对受损设施进行紧急维修。 于俊亮 摄

  记者从保定市急救中心了解到,19日17时55分,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竞秀公园北门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现场有多人受伤。接报后,该中心于17时56分派出3辆救护车赶赴现场,将其中3名伤者接送到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西院急救中心实施救治,另有两名伤者去向不明。

  据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西院急救中心主任刘士超证实,该中心共接到事故受伤人员3名,其中两名老人,一名儿童,均为女性。儿童为擦挫伤,无生命危险。一名伤者重度颅脑损伤,进行紧急抢救后已转到病房治疗。另有一名伤者颅内损伤严重,颅骨凹陷,颅底骨折,左下肢和双上肢均骨折,血压偏低,已上了呼吸机,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

  对此,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当晚通报称,8月19日18时许,在保定市七一西路高庙村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致5人受伤,伤者已送医院救治,肇事车辆及司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19日晚11时30分许,记者从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西院急救中心获悉,已有一名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记者虽进行了多渠道探寻,但仍未得到另外两名伤者的去向。(完)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黄老邪收集伟大的语词

就我所知,收藏语词,黄老邪集伟是古往今来第一人。

傻根的愤怒

涉及到男女、家庭的事件,公众舆论最直接的反应还是道德层面上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师伟:美国接力队单独重赛要脸不?
  • 一人闯红灯全家学交规涉嫌侵权
  • 不信鬼神的另类君主:与天斗其乐无穷
  • 京都的味道:咖啡杯里的金阁寺(图)
  • 邓柯:超女和中国新歌声谁更靠谱
  • 男女约会到底该由谁来买单合理?
  • 原来,新西兰最美的风景在这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