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1日02:29 新闻晨报

分享

  原标题:男子奥特莱斯“顺手牵羊”5分钟被擒

  记者 邬林桦

  晨报讯 日前,一名男子携妻女逛奥特莱斯,因一时贪念“顺”走试穿衣物,得手后再次作案,5分钟后青浦民警当场抓获。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罪被青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8月17日下午,男子袁某携妻女来到位于青浦区赵巷镇的奥特莱斯品牌直销广场逛街。在某知名运动品牌店内试了几件衣服后,袁某看着店内满满的顾客,突然动起了歪脑筋,他把试穿的衣物偷偷藏入随身携带的包内悄悄地离开。轻易得手后的袁某大发“窃”意,又以同样的方式盗窃了相邻的几家商户,正当袁某准备第4次作案时,被及时赶到的青浦公安分局赵巷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此时,距离他第一次作案仅仅过了5分钟。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袁某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黄老邪收集伟大的语词

就我所知,收藏语词,黄老邪集伟是古往今来第一人。

傻根的愤怒

涉及到男女、家庭的事件,公众舆论最直接的反应还是道德层面上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师伟:美国接力队单独重赛要脸不?
  • 一人闯红灯全家学交规涉嫌侵权
  • 不信鬼神的另类君主:与天斗其乐无穷
  • 京都的味道:咖啡杯里的金阁寺(图)
  • 邓柯:超女和中国新歌声谁更靠谱
  • 男女约会到底该由谁来买单合理?
  • 原来,新西兰最美的风景在这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