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6日22:4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南宁一酒店员工遭围殴身中3刀 抢救22天后死亡

  中新网南宁8月26日电(记者 张广权)广西南宁市一酒店员工拒无身份证人员入住遭围殴身中3刀。8月26日晚22:06,在连续抢救22天后,该名酒店工作人员因病情过重死亡。

  此前,涉案的3名嫌疑人已被南宁警方抓获归案。本月13日,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曾召开通报会对案件情况进行通报。

  据通报:8月5日凌晨3时17分,三名男子来到南宁市白沙大道一酒店要求开房入住,酒店前台服务人员按照实名制登记制度,要求三名男子出示身份证进行登记,而三名男子中只有一名男子张某出示了身份证,另外两名男子姚某、姚某强未能出示身份证,对此,酒店前台服务人员告知姚某和姚某强不能为其办理入住手续。随后,张某、姚某、姚某强三人离开酒店。

  事发当天凌晨3时33分,三名男子再次折返,其中一人用砖头打砸酒店玻璃大门。随后,三名男子中的其中两人冲入大厅殴打酒店一男性工作人员罗某。扭打过程中,一男子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连捅工作人员三刀。随后,三人骑电动车逃走。酒店工作人员随后报警求助,并将受伤工作人员送至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8月6日,罗某病情恶化,转至该院重症监护室。

  8月9日,受伤工作人员罗某病情进一步恶化,被转至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历时17天抢救,罗某终因病情过重,于26日晚22:06分在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完)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捐款门”对希拉里杀伤力有限

美联社的报道不禁让人产生希拉里“以权谋私”,事实却没有这么简单。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高狗一等”的狗累不累

累得像条狗,这已经是很多人的口头语了,但是,为什么累就要用狗做比喻呢?猫不行吗?

  • 钱克锦:"捐款门"对希拉里杀伤力有限
  • 高龄津贴发放标准地区悬殊不宜太大
  • 老上海人听到“种荷花”为何会害怕?
  • 暑运的回忆:8年前如何买火车票?
  • #老九门#被活活骂上了热搜(图)
  • 如何正确处理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 重口味艾格尔:笑谈渴饮公牛血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