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31日13:50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网传马蓉床照为假 杨慧庭审中并未提交床照证据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巍)8月29日,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与妻子杨慧的离婚案开庭。8月30日,网上流传疑似马蓉床照,有网友称照片是杨慧在开庭过程中向法院提交的证据。记者今天向知情人士了解到,该照片并不是马蓉床照,杨慧也并未在此次庭审中提供所谓马蓉床照。

  据媒体报道,8月30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曝光“马蓉床照”,照片中的女性疑似王宝强的妻子马蓉。该名网友表示,这张截图“据说是宋喆老婆杨慧在法庭上出示的出轨证据”。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

  记者从案件知情人士处获悉,网上流传的所谓马蓉床照是假的。8月29日杨慧起诉宋喆离婚案件开庭过程中,杨慧也并没有向法院提交马蓉的床照作为证据。据知情人士称,现在确实有可以证明马蓉与宋喆存私密关系的证据,在接下来的庭审中可能会涉及,但目前不会对外公开。

  编辑:戴玉玺 倪雪莹校对:范锦春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笑面虎or鬼见愁,你更喜欢哪一款上司呢

今天的故事有两个主人公——甲处长和乙副处长,两人共事多年,行事风格不大相同。

  • “白银连环强奸杀人案”侦破始末
  • 乔志峰:离婚买房潮不过是下有对策
  • 杨虎城之孙:张学良为何拒谈祖父?
  • 萨苏:日本文化输出水渗沙滩不断伸展
  • 这部神剧又破了今年TVB最高收视纪录
  • 暖小团:年轻时被男人骗一回也没什么
  • 日内瓦:和钟表一样精致的还有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