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3日21:58 新京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殴打多名新生 山东日照一职校教师被停职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今日(3日)晚间,就网传多名军训新生被教师殴打一事,山东日照航海技术学校公开致歉称,事因新生军训时多次迟到,由于“严重违反学校规定”,造成了不良影响。涉事教师已停职,并拟开除处理。

  今日下午开始,一段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多名身穿蓝色军训服的男生,遭到一名挂着工作证的教师模样的中年男子殴打。新京报记者看到,总长1分24秒的视频中,共有4名学生被打,其中一名男生先后遭受扇耳光、脚踢十余下。教师模样男子边打,边口称“早干嘛去了”,并夹有侮辱性词汇。

  新京报记者获悉,事发山东日照航海技术学校,打人者为该校教师郑某。而被打者,均为该校2016级新生。

  今日晚间,日照航海技术学校就此事公开回应,对被打学生及其家长致歉。回应中称,事发9月1日下午,事因上述学生多次迟到,并屡教不改。“按学校规定应在13:50集合,视频中的这几个学生迟到半个小时。影响了军训实施。”校方承认,在这一过程中, 教师郑某“没能对他们进行耐心的说服教育,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动手打骂学生,严重违反了学校有关规定,造成了不良影响。”学校表示,目前校方已对郑某作出立即停职,调离教师岗位处理,履行手续后,拟将其开除。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独处

人的最佳生活状态是物质上的独处和精神上的交流,这种交流当然不仅是和具体的人,还包括所有那些已逝的美好灵魂。

背景深公务员PK后台硬老板

全局调整结束了,传言也休止了,出乎意料,局长被没有走,所以该出手解决问题了。

  • 马未都:“未成年人”的标准应改改
  • 拿什么改变洋快餐双重标准
  • 外国狮子凭啥给咱老祖宗看大门(图)
  • 中国左派作家蒋希曾漂浮美国痛史
  • 这个暑假,我至少看了8部大烂片(图)
  • 赵格羽:什么样的人才是中国好前任?
  • “海陆空”360度玩转日内瓦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