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5日15:44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内蒙古殴打母亲夫妻均被开除党籍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内蒙古林西县“公职夫妻殴打老人”一事有新进展。今日(9月5日)林西县纪委发布通报称,涉事夫妻均被开除党籍,其中,丈夫被从科员降为办事员。

  此前的一段网传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穿粉色衣服的女子先推搡一名老妇,而后对其拳打脚踢。接着,一名穿紫色衣服的男子将老妇撂倒在地。

  多名当地居民表示,此事发生在林西县兴安花园小区,打人的男女是一对夫妻,都是当地公务员,被打老人是男子的母亲。

  林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表示,男子是该局职工,此事起因系家庭纠纷。

  林西县纪委通报称,经查,2016年8月29日中午,县市场监管局孙某某、县医保局尚某某在公共场所殴打其母亲(婆婆),在社会上造成很坏的影响。

  9月4日,县纪委监察局决定,给予孙某某、尚某某开除党籍处分;给予孙某某行政撤职处分,从科员降为办事员。鉴于尚某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尚某某的行政处分建议林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相应处理。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独处

人的最佳生活状态是物质上的独处和精神上的交流,这种交流当然不仅是和具体的人,还包括所有那些已逝的美好灵魂。

背景深公务员PK后台硬老板

全局调整结束了,传言也休止了,出乎意料,局长被没有走,所以该出手解决问题了。

  • 曹云金发文炮轰郭德纲:你见不得光
  • 中小学生玩直播真的不适合
  • 女娲与伏羲神话源头及其对哲学的影响
  • 文学改变性观念:王小波的性描写
  • 9月请务必留意这10部美剧新戏(图)
  • 寒珠:为什么爱情中新人不如故人?
  • 海外夜谈:在巴黎,墓地也可以很浪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