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9日07:03 南方日报

分享

  原标题:广州13名志愿者 周日出征塞舌尔

   南方日报讯 (记者/江珊 通讯员/崔承君)9月8日,第七批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塞舌尔项目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市卫计委办公楼十楼礼堂举行。笔者从现场获悉,本次13名志愿者将于本月11日晚启程赴塞,他们中年龄最小的24岁,年龄最大的40岁。

   仪式上,团中央、商务部领导为2016年广州援塞志愿者佩戴绶带,各承办单位领导为2016年广州援塞志愿者配发服务保障工具包。在众人的注视下,新一批的广州青年志愿者赴塞舌尔服务队完成了庄严的集体宣誓。

   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表示,开展好援塞志愿服务工作,是我市志愿服务创新发展的重要机遇,是彰显新时期广州人精神、塑造城市先进文化品格的良好契机,也是提升广州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重要载体。

   据悉,今年广州派出13名志愿者赴塞舌尔服务,包括5男8女,年龄最小的24岁,年龄最大的40岁,平均年龄30.8岁;中共党员6人、中共预备党员2人、共青团员2人,群众3人;研究生学历2人、研究生在读1人、本科学历10人。其中包括龙康霞、梁妙怡、邝泽昆3名社区医生,贾敏、邱莉、孙国强3名内科医生,还有儿科医生朱剑东、眼科医生黄业贤、针灸医师谭周纯、钢琴教师余思韵、体操教练肖佩、网络工程师李昱中、电力分配工程师陈小倩,分别来自广州市各大医院、高校、区街道办、广州供电局等单位。

   35岁的谭周纯是广州市东升医院的主治医师,也是第七批援塞服务队的队长。他表示,“在参加援塞培训时曾听前几届队员介绍,当地因为饮食和气候的关系,关节疼痛和软组织损伤发病率比较高,而针灸对于这类病痛的治疗效果很好,所以这种中医疗法在当地也很受欢迎。”

相关阅读

再论相声里原始秩序与市场秩序

相声“成也原始,败也原始”,但在扩展的市场秩序里,“成”会得到进一步放大,“败”的血腥味则会被对冲。

我曾海上漂半月,加勒比到迈阿密

有一年春节,我没留在北京,而是和慧聪集团的董事长郭凡生一家相约,选择加勒比这条航线,经历了一次有意思游轮旅行。

普京同志的觉悟越来越高了

但不管普京觉悟有多高,他毕竟是俄罗斯人。没有永远的朋友,有的是永远的利益。

脱欧公投两月,英国过得不错?

梅告诫民众,英国要做好应对“困难日子”的准备,脱欧不会“一帆风顺”。

  • 医生:女演员徐婷死于伪中医之手(图)
  • 京沪高铁硬币8分钟不倒日本不服(图)
  • 启功为何在纪念活动中与日方针锋相对
  • 明代人嗑的瓜子原来不是葵花子?
  • 张庭被下降头了吗?晚节不保的节奏啊
  • 熟女卖萌,有时也是卖春
  • 敖德萨:美景与美人皆为特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