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4日18:1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湖南女大学生醉酒身亡续:疑犯涉嫌强奸罪被逮捕

  中新网长沙9月14日电 (记者 傅煜)湖南女大学生醉酒身亡案又有新进展。长沙市人民检察院14日对外公布,该院复查决定撤销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对涉嫌强奸罪的王某某的不起诉决定,长沙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王某某作出逮捕决定。

  此前有媒体报道,2015年5月5日晚,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女生佩佩(化名)和同校4名同学一起宵夜,共饮了数瓶白酒。佩佩醉酒后被3名男同学抬入酒店,同学王某某一人留下。次日,佩佩被发现已经死亡。

  经长沙县警方初步查明,嫌疑人王某某与醉酒状态下的佩佩发生了性行为,涉嫌强奸罪。

  2016年5月12日,长沙县人民检察院以长沙县公安局认定的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决定对涉嫌强奸的王某某不起诉。

  这份不起诉书让裴裴母亲黄某无法接受并向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提出申诉。7月11日,该院决定对此案立案复查,随后向长沙县人民检察院调取了全部案卷材料,并及时告知了黄某律师。

  9月9日,长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研究了申诉人黄某不服长沙县人民检察院对王某某不起诉一案,决定撤销此前的不起诉决定。9月10日,长沙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作出逮捕决定,并于9月14日向长沙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完)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证监会扶贫并不可笑

大城市企业还在苦苦排队,证监会却开绿色通道,搞起了扶贫业务。很多人骂证监会混账,不务正业。在我看来,骂证监会的人没看懂好赖。

希拉里,你没事吧?

相比之下,今年的两位老年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健康透明方面做得实在是不够,越不透明越容易引起猜测,对候选人形象影响也越负面。

领取而今现在

无论庶民公侯,说话做事都是要负责任的,没有报纸电视还有互联网,没有互联网还有短信息,没有短信息还有人心。

每个人终究要面对孤独和死亡

无论是谁,都需要早早地预知自己的死亡,并安排好一切。

  • 希拉里能穿过"健康门"摸到白宫门吗?
  • 杨改兰事件背后被忽视的2大问题
  • 仕途得自武事的荣禄谥号却为文忠?
  • 为什么人们会觉得中年黄蓉面目可憎?
  • 史上最“污”动画片横空出世(图)
  • 海菱:怎样用假离婚去检测一段真爱
  • “亚洲亚马逊”沙捞越的不差钱玩法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