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8日12:1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在抚仙湖洗澡大妈们在抚仙湖洗澡大妈们

  原标题:大妈在云南抚仙湖洗澡引热议 官方:情况属实已处理

  中新网昆明9月18日电 (记者 胡远航)针对近日网曝一大妈在国家一类饮用水源地抚仙湖内洗澡一事,云南省玉溪市澄江县抚仙湖管理局回应称:经调查问题属实,该局已组织人员加强巡查检查,并对负责该片区的监督员进行了处罚。

  抚仙湖是中国蓄水量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Ⅰ类水质淡水湖,拥有全国9.16%的淡水湖泊蓄水量,和91.4%的全国湖泊Ⅰ类水。近年来,随着抚仙湖景点的走热,越来越多的人慕名来到抚仙湖游泳避暑,不文明行为也屡有曝出。

  9月12日,有网友曝光:一群人带着洗发水在抚仙湖中洗澡。从照片上看,一位身着内衣的大妈正在湖中洗头,旁边还放有洗发水,周围的人都视而不见,也没有人劝阻和制止。

  该事一经曝光即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谴责大妈这一行为,并呼吁全社会参与,保护好抚仙湖这一湖清辙,别让其成为第二个滇池。

  记者16日从抚仙湖管理局获悉,经调查网曝问题属实,事发地点为抚仙湖热水塘片区;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该局及时组织人员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检查,并对负责该片区的监督员进行了处罚;下一步,抚仙湖管理局还将对热水塘片区进行围网封闭管理,同时加大巡查、宣传和执法力度。

  抚仙湖管理局表示,近年来,为保护抚仙湖I类水质,当地在狠抓工程治理的同时,还在旅游旺季聘请200余名监督员提醒和劝阻不文明行为的发生。经过努力,不文明行为已大幅减少。但保持抚仙湖水质不仅需要执法部门的努力,还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监督。(完)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证监会扶贫并不可笑

大城市企业还在苦苦排队,证监会却开绿色通道,搞起了扶贫业务。很多人骂证监会混账,不务正业。在我看来,骂证监会的人没看懂好赖。

希拉里,你没事吧?

相比之下,今年的两位老年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健康透明方面做得实在是不够,越不透明越容易引起猜测,对候选人形象影响也越负面。

领取而今现在

无论庶民公侯,说话做事都是要负责任的,没有报纸电视还有互联网,没有互联网还有短信息,没有短信息还有人心。

每个人终究要面对孤独和死亡

无论是谁,都需要早早地预知自己的死亡,并安排好一切。

  • 希拉里能穿过"健康门"摸到白宫门吗?
  • 从上海限购离婚潮看中美离婚体制区别
  • 这么强大的奥斯曼帝国为何最终衰落
  • 潘金莲如果嫁给武二郎就不会背叛吗?
  • 《中国式关系》马国梁的女人缘
  • Feeling学院:为什么你的爱情总失败?
  • 格施塔德:和赫本一起归园田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