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9日13:3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山东法官异地办案遭殴打转为刑案侦查 4人被控制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19日电   关于“山东寿光法院执行法官曹县遭殴打”一事,曹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今天发布消息称,目前,该案件已经转立为刑事案件侦查,现已控制犯罪嫌疑人4人。

  有媒体报道称,9月12日晚,有网友反映,山东省寿光市法院两名法官在曹县执行查封山东金砖置业有限公司账户时受到阻碍。对此,曹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相关部门组成的调查组,对该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曹县方面此前发布的消息称,经调查了解,9月8日上午9点45分许,山东省寿光市法院两名工作人员李某某、宋某某与两名执行申请人一起到曹县农商银行,查封被执行人山东金砖置业有限公司账户时,受到该公司工作人员及民工阻碍。

  曹县公安局接警后赶到现场处置,对阻碍执行职务的人员进行驱离,并将两名法院执行人员和执行申请人安全护送离开曹县,同时对该案件展开调查。并将三名涉案人员依法治安拘留。

  19日,曹县方面再次通报事件进展。目前,该案件已经转立为刑事案件侦查,现已控制犯罪嫌疑人4人。曹县县委县政府将积极配合,协助做好调查工作,并及时公布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证监会扶贫并不可笑

大城市企业还在苦苦排队,证监会却开绿色通道,搞起了扶贫业务。很多人骂证监会混账,不务正业。在我看来,骂证监会的人没看懂好赖。

希拉里,你没事吧?

相比之下,今年的两位老年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健康透明方面做得实在是不够,越不透明越容易引起猜测,对候选人形象影响也越负面。

领取而今现在

无论庶民公侯,说话做事都是要负责任的,没有报纸电视还有互联网,没有互联网还有短信息,没有短信息还有人心。

每个人终究要面对孤独和死亡

无论是谁,都需要早早地预知自己的死亡,并安排好一切。

  • 曼哈顿爆炸案:高压锅炸弹是咋回事
  • 白银连环杀人案的恶魔是怎么炼成的
  • 完成古丝路上第一单丝绸生意的女人
  • 潘金莲如果嫁给武二郎就不会背叛吗?
  • 中秋档被刷屏的《釜山行》好看吗
  • 面对破裂的婚姻,为什么女人不敢离婚
  • 楚河汉街:世界最长最美的步行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