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1日07:21 南方日报

分享

  原标题:举办“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6防‘盗’指南——信用卡安全攻略大曝光”、“安全用卡三十六计”、“学好这一招,金钱不会跑”……一本精美的小册,融入当前金融消费者关注的“网络诈骗”、“用卡安全”、“注重个人征信”等热点问题,这就是广发银行中山分行2016年度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派发给市民的宣传小册子。

   为增强社会公众金融素质,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全面构建银行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广发银行中山分行自9月1日起,开展为期1个月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暨“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广发银行在中山地区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和服务民生、联系群众的重要体现。本次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口号,结合当前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组织开展进厂区、走社区、到学校等多种方式,并充分利用微信、电子网络等媒介,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该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主题突出,接地气,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提高了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从业人员金融消费者保护理念,进一步完善了公众教育服务长效机制,积极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活动收到了非常良好的效果,并促进了该行的可持续发展。未来,广发银行将继续巩固2016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宣传的成果,继续不断地为金融消费者提供广泛的金融知识,树立该行良好的、负责任的企业形象,提升广大个人客户的满意度,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覃素玲 周昊

相关阅读

准岳父入狱,该和女友分手吗?

因为小a的父亲受贿犯罪,与小a恋爱的小b的“组织”遂干预到两人的婚姻,这是多么久远的事呵,时光倒流到“文革”了吗?

特朗普逻辑荒谬为啥还有市场?

特朗普支持美国人拥有持枪权,而希拉里反对,支持禁枪当然有很多理由,最大的理由是接连发生的枪击案,如果要减少枪击案,就需要禁枪,至少是对持枪人进行严格的背景审查。

慕容复的复国梦

慕容博给儿子取名为“复”,意在提醒他“时刻不忘列祖列宗的遗训,须当兴复大燕,夺还江山”。

人生在世

人生在世,左右上下前后都是一辈子。

  • 日本6.5万个百岁寿星是怎么炼成的?
  • 纽约切尔西区爆炸案:十五年后的井绳
  • 第五次反"围剿"作战中的第二个洋顾问
  • 西游神话里红孩儿历史原型竟是他?
  • 这个电视爬出来把人吓死的姑娘又来了
  • 那些条件不错的人为什么却没有谈恋爱
  • 科托尔:满城尽是黑猫警长(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