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8日00:59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天安门城楼更换毛主席像

旧毛主席(左)像被换下。
新的毛主席像正在被安装。
新的毛主席像正在被安装。

  新京报快讯 2016年9月27日,为了迎接国庆,天安门城楼换上了新的毛主席像。晚上10点40分,一辆吊车和一辆运载着毛主席新画像的货车,从天安门城楼中间门洞驶出。两车停稳后,悬挂了一年的毛泽东旧画像被吊车吊起,缓缓摘下。随后,吊车将新画像吊起替换,整个安装过程约40分钟。新京报记者 薛珺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谁来打击马六甲海峡的海盗?

有一个办法就是引入大国力量,比如引入中国的海军和海警的力量。倘若如此,估计马六甲海峡也会像红海和亚丁湾那样安全。当然,这些国家估计会非常警惕中国的威胁,宁可让海盗猖獗,也不愿意“引狼入室”。

邻避问题,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增加居民对监管者的信任,让居民相信官方的风险评估,或许能够更有效地解决“邻避问题”。而建立信任的起点就是:一个更公开和透明的决策过程。

不听话的年轻人不适合机关?

所谓老同志“不好惹”,其实是个伪命题。年轻人不妨想一想,自己在家里是不是还会跟父母有“代沟”呢,何况走出家门踏上社会与人相处!

  • 希拉里和白宫的距离有多远(图)
  • 职工为何“默许”企业低缴社保
  • 鲁先圣:为奖掖青年而燃烧的鲁迅
  • 日本人为何推崇中国诗人白居易?
  • 不吹不黑,李易峰演技到底是什么水平
  • 一个人单身太久是一种什么体验?
  • 秋天来帝都邂逅女神级甜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