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03日07:40 南方日报

分享

  原标题:确保广佛肇高速今年底开通

  南方日报讯 10月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赴肇庆市调研高速公路、国道改造等交通项目和肇庆新区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建设岗位的一线施工人员。

  广佛肇高速公路肇庆段施工现场,路面已铺上沥青。自2013年6月28日先期工程开工以来,广佛肇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加快扎实推进,预计将提前一年建成通车。徐少华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单位和沿线地市付出的努力,强调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严格质量安全控制,确保广佛肇高速公路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徐少华一行考察了肇庆新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及同步道路建设工程、商务会展创客综合体、砚阳湖水系工程等项目,认为肇庆新区建设干劲足、速度快,找到了合适的融资方式。他强调,要继续按照科学规划、从容建设的原则推进新区建设,做好交通、生态等规划布局和招商引资工作,集中力量推进起步区建设,引导各类要素集聚,形成集中开发态势。符信

相关阅读

移民与文化融合:强扭的瓜不甜

对于移民现象,“建墙”,还是“建桥”?刚结束了第一场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的特普朗一直支持第一个选项。也有另一些搞政治的人觉得后者要好些。

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

9月28日,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参议院和众议院以绝对多数推翻了他对一项法案的否决,从而让“9·11”恐袭受害者可以在美国联邦法院起诉沙特政府。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她颜值最低,却最先做了处长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看到官话上有一些咨询想考公务员如何选择等等,我就觉得世上事,事在人为。

  • 张召忠:该怎么看孩子玩手机打游戏
  • 侯虹斌:郭敬明还是用钱的标准衡量吧
  • 孙越:苏联情报局高官为何叛逃西方?
  • 《红楼梦》研究那些说不得的潜规则
  • 茅十八的暖,从你我身边路过
  • 海菱:打着爱情名义跟女人借钱的渣男
  • 假期吵架了,如何哄乖男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