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06日20:1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女子逃离传销窝点受阻 高铁动姐挺身而出护其回家

  中新网广州10月6日电 (郭军 李嘉佳)今年的国庆假期对于山东费县的杨女士来说,是一段惊心动魄的日子。9月29日,她接到哥哥的电话,称在广州开餐馆,让她过来帮忙几天,结果被哥哥骗至广西北海,陷入传销窝点。发现自己被骗后,杨女士几经周折,终于于逃离传销窝点,在高铁动姐的帮助下安全回家。

  记者6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杨女士于10月4日深夜逃离传销窝点,并在公安人员的帮助下,10月5日,登上了由广铁集团广州客运段值乘的开往广州的D3708次列车。就在列车缓缓起动,杨女士刚松下一口气时,却发现她的哥哥也偷偷跟随她上了车,并想强制拉杨女士在前方钦州站下车。就在两人纠缠的时候,广州客运段列车长田泉冰得到报告,带着列车安全员一起赶了过来,得知事情的原由后,田泉冰挺身而出,将杨女士隔离保护起来,看到列车工作人员拼力护住杨女士,杨女士的哥哥只能灰溜溜地在钦州东站下了车。

  列车从钦州东站开出后,杨女士还是惊魂未定,田泉冰细心地为她送来热水,向她了解家庭情况和事情经过,让她放松心情。见到杨女士对当天脱险还心有余悸,害怕会再次被人拉下车,她专门安排安全员邓胜全程看护杨女士,并用自己的手机联系上杨女士远在山东的丈夫。夫妻俩人商量后,杨女士决定到广州南后,立即坐车前往上海,她丈夫的弟弟在上海,丈夫也将到上海接她回家。

  5日13:58分,杨女士平安到达广州南站,田泉冰已经联系好广州南站工作人员,做好交接,并细致地将杨女士将要乘坐的前往上海的高铁车次、到站时间告知杨女士的丈夫,方便他接车。面对列车长无微不致的帮助,杨女士激动的流下眼泪:“谢谢你们!你们拯救了我们一个家庭!我要谢谢你们!”(完)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移民与文化融合:强扭的瓜不甜

对于移民现象,“建墙”,还是“建桥”?刚结束了第一场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的特普朗一直支持第一个选项。也有另一些搞政治的人觉得后者要好些。

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

9月28日,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参议院和众议院以绝对多数推翻了他对一项法案的否决,从而让“9·11”恐袭受害者可以在美国联邦法院起诉沙特政府。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她颜值最低,却最先做了处长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看到官话上有一些咨询想考公务员如何选择等等,我就觉得世上事,事在人为。

  • 救火英雄王锋最后的“北京日子”(图)
  • 北京新政后短期内房价会马上停涨吗
  • 孙越:苏联情报局高官为何叛逃西方?
  • 《红楼梦》研究那些说不得的潜规则
  • 《湄公河行动》票房如何逆袭《爵迹》
  • 攻略:假期吵架了,如何哄乖女友
  • 肯尼亚:生活在极度贫穷中的孩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