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2日18:5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保定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潘静苏被开除党籍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河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纪委对保定市政府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潘静苏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潘静苏违反政治纪律,参加迷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出入私人会所;违反廉洁纪律,向从事公务的人员赠送明显超出礼尚往来的礼品;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参加赌博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潘静苏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察厅报省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和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河北省纪委)

  潘静苏简历

  潘静苏,男,汉族,1958年6月生,河北安新人,1986年11月入党,1975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保定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

  1975.12省水利厅工程局汽车大修厂工作

  1989.02获鹿县公安局民警

  1989.08获鹿县公安局办公室副主任

  1990.08获鹿县公安局副局长

  1991.06获鹿县公安局副局长(正科级)

  1992.01石家庄市公安局站前分局正科级干部

  1992.05石家庄市公安局站前分局副局长(正科级)

  1996.01省公安厅金盾汽车修理厂厂长(正科级)

  1998.09省公安厅计划财务装备处主任科员

  2000.04省公安厅装备财务处副处级侦察员、警官培训中心主任

  2003.04省公安厅装备财务处副处长

  2003.08省公安厅装备财务处处长

  2009.02张家口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副厅级)

  2011.04保定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副厅级)

  2012.04保定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简历摘自保定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女神朴槿惠的倒掉

中韩关系自2016年年初以来急剧恶化。此前饱受中国媒体宠爱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其形象也迅速从端庄贤淑的“朴姐姐”滑落为因为得罪中国而惴惴不安、日夜为糟糕的韩国经济状况担心的“绝望的女人”。

这局长好奇怪,平时不散步却爱酒后“暴走”

一提到领导奇葩怪癖,我脑子马上闪过的就是前一任分管副局长,虽说去年已调离,但每次想到他,我就会腿疼。

自然资源丰富,可能导致腐败?

一个地方自然资源丰富,采矿业发展,本是好事情。但最近一项研究表明,采矿业可能催生腐败。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过半童装有毒!孩子何时能穿上放心衣
  • 乾隆御用猎枪拍卖:它如何落到英国的
  • 方方为何辞去《长江文艺》社长及主编
  • 《暗杀游戏》:战斗民族直播杀人游戏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谁是谁的摆渡人?
  • 茶马古道上的美女和美景(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