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5日00:59 北京晨报

分享

  原标题:《纽约时报》不撤稿 特朗普准备打官司

  据新华社电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13日继续矢口否认几名女性对他曾行为不轨的公开指认,称这些“完全是谎言”,并表示他的律师正准备起诉首先曝光此事的《纽约时报》。然而《纽约时报》坚称这篇报道并未诋毁特朗普,并表示不会撤稿。

  9日的第二场总统电视辩论上,面对秽语视频的指责,特朗普称自己“只有言论”、没有“付诸行动”。然而《纽约时报》12日率先曝光了两名女性对特朗普的公开指认,称其分别于1980年左右和2006年曾对她们行为不轨。此后,多家美国媒体相继报道了类似内容,目前至少6名女性都公开指认曾遭遇特朗普“咸猪手”。

  对此,特朗普13日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一场竞选活动上表示,这些女性都是“糟糕的说谎者”。

  特朗普同时表示,如果《纽约时报》不撤稿,他的律师将着手起诉这家美国主流报纸。

  据美联社报道,面对特朗普的谩骂,《纽约时报》否认报道构成对他的诽谤,并表示既不会撤稿也不会道歉。

  而对特朗普的起诉威胁,代表《纽约时报》的律师戴维·麦克劳13日发表公开信称:“我们欢迎上法庭的机会,以便他认识到错误”。

  路透社注意到,《纽约时报》网站上有其中一名74岁女性自述遭遇的视频,不过两起事件的真实性暂时无法核实。

  作为美国最知名的主流媒体之一,《纽约时报》一直旗帜鲜明地支持希拉里。

  《纽约时报》还一直不遗余力地“唱衰”特朗普。包括这名纽约房地产大亨欠债以及拒晒税单真相等事,均由这家媒体率先捅出。

  不仅如此,据美国保守新闻网站“布赖特巴特新闻”报道,“维基揭秘”网曝光的希拉里阵营私人邮件显示,《纽约时报》记者马克·列伊博维奇2015年7月曾将其对希拉里的人物专访草稿传给希拉里阵营“编审”,经希拉里本人同意,专访稿才在删改后刊登。

  除了《纽约时报》,率先曝光特朗普“录音门”的另一大美国主流媒体《华盛顿邮报》也一直倾向于希拉里,并于13日正式公开为希拉里“背书”。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女神朴槿惠的倒掉

中韩关系自2016年年初以来急剧恶化。此前饱受中国媒体宠爱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其形象也迅速从端庄贤淑的“朴姐姐”滑落为因为得罪中国而惴惴不安、日夜为糟糕的韩国经济状况担心的“绝望的女人”。

这局长好奇怪,平时不散步却爱酒后“暴走”

一提到领导奇葩怪癖,我脑子马上闪过的就是前一任分管副局长,虽说去年已调离,但每次想到他,我就会腿疼。

自然资源丰富,可能导致腐败?

一个地方自然资源丰富,采矿业发展,本是好事情。但最近一项研究表明,采矿业可能催生腐败。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诺奖与毒品:两位民谣歌手的同一天
  • 日本记者:陕北的红军有飞机战车?!
  • 潇湘蓝:我为何觉得李安超出张爱玲?
  • 李晨演的时光太虐心,范爷会看哭吗?
  • 我把你当爱人,你却只是想睡我而已!
  • 行走在历史中:冲绳壶屋博物馆与茶室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