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4日16:4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陕西府谷发生爆炸事件:有人员被困 救援已展开

图片来自:陕西省公安消防总队官方微博图片来自:陕西省公安消防总队官方微博

  中新网10月24日电 今日14时左右,陕西省府谷县新民镇发生一起爆炸事件。据陕西省公安消防总队官方微博介绍,现场爆炸威力较大,有房屋倒塌,有人员被困,救援已展开。

  据陕西省公安消防总队官方微博介绍,今日14时06分,榆林119指挥中心接警称,府谷县新民镇不明物质爆炸,支队立即调派5个中队10辆车及70余名官兵赶赴处置。到场发现,现场爆炸威力较大,房屋倒塌,有人员被困,官兵们立即展开营救,目前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中。

图片来自:陕西省公安消防总队官方微博图片来自:陕西省公安消防总队官方微博

  同时,据当地人介绍,这一爆炸事件发生在府谷县新民镇医院附近,爆炸现场房屋、车辆等损毁,新民镇医院也遭到爆炸冲击。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从新政看出租车公司囚徒困境

中国的传统出租车行业实行所谓公司制管理,长期以来豢养了一大批既得利益者,他们成为出租车行业在信息化时代试图转型的最大障碍。

美国眼里的菲律宾总统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真让美国头痛。尤其是前几天还声称要“与美国分手”,引起不少媒体注意。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自由反抗民主:特朗普的战争

过去的美国总统选战,只是两个人之间的竞争,是两党的竞争,这一次美国总统选战,已经变成了一场自由和民主之间的战争。

时代的烙印就像屁股上盖的戳

如果没有这种价值观,我们说不清楚为什么能坚持几十年、为什么能幸存下来。

  • 被前夫咬掉鼻子的女人:遭家暴要说
  • <阴阳师>:中国开始“玩弄”日本文化
  • 一份唐诗的使用指南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 叶辉:从张爱玲的小说里看她的食谱
  • 冯小刚炸了!范冰冰路演被强行赶走
  • 性感女主播有干爹居然还出轨我男友
  • 冲绳:那霸购物不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