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4日17:11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北京公交免费wifi重启 五环内全部覆盖

  新京报快讯 (记者郭超)记者今日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五环内公交车已重启免费WiFi,郊区线路开始试安装,预计年内全面覆盖。

  据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2013年,公交wifi的前身一路WiFi曾在北京公交上推广,但最终因技术不成熟、体验差等诸多问题不了了之。此次在公交车上启用的wifi,与之前相比除了提升网速,还解决了乘客在公共区域上网的安全问题。

  公交WiFi提供商负责人邱朝敏介绍,这次重新启动的公交wifi与之前的相比,增加了带宽容量,可以满足一个车内50个人同时在线看视频。新的公交wifi需要通过下载专用的App登录,乘客首次使用需要实名制注册。

  据了解,经过3个月的设备拆旧换新工作,目前,北京已有1.2万辆公交车正式开通16WiFi,是全国开通数量最多的城市。五环内的公交车辆覆盖率达到了95%。邱朝敏解释:“剩下的5%是即将报废的车辆,以及非公交集团的运通线路。”

  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说,希望免费wifi可以把更多的出行人群拉到公交车上,提升公交出行比例。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从新政看出租车公司囚徒困境

中国的传统出租车行业实行所谓公司制管理,长期以来豢养了一大批既得利益者,他们成为出租车行业在信息化时代试图转型的最大障碍。

美国眼里的菲律宾总统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真让美国头痛。尤其是前几天还声称要“与美国分手”,引起不少媒体注意。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自由反抗民主:特朗普的战争

过去的美国总统选战,只是两个人之间的竞争,是两党的竞争,这一次美国总统选战,已经变成了一场自由和民主之间的战争。

时代的烙印就像屁股上盖的戳

如果没有这种价值观,我们说不清楚为什么能坚持几十年、为什么能幸存下来。

  • 中菲搁置南海争议日本真急了??
  • 小偷直播盗窃,观众咋没人报警?
  • 中途岛战役美国为什么胜得如此惊险?
  • 刘慈欣:拿到诺贝尔文学奖人生就毁了
  • 驴得水这部零差评电影到底是什么鬼?
  • 男友说他是处男,但他总想我陪他过夜
  • 冲绳:那霸购物不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