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5日01:00 新文化报

分享

  原标题:越南媳妇带着孩子不见了

  事发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杨木村,女子只带了一点零花钱,未带走存款和护照来源:新文化报 - 新文化网

邓女士邓女士

  最近几天,初先生一家人急坏了。过门两年多的越南媳妇带着11个月大的孩子不知去了哪里,寻求媒体帮助,希望有更多人可以提供线索。

  初先生的妹妹初女士介绍,哥哥家住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杨木村,家境在当地还算可以,2014年,通过哈尔滨的一家婚姻中介,娶了一位越南籍的女子。

  “我哥今年32岁,嫂子25岁,中国名字叫邓氏杨。”初女士介绍,随着去年小侄女的出生,家中比较和谐,很少有不愉快的事件发生,一直都挺好的啊,没有任何异常。

  在她嫂子离去之前,家人没有感觉出任何的异样。

  “10月20日那天,她说要去吉林市区给孩子买衣服,然后就抱着孩子出门了,可是再也没有回来。”初女士介绍,哥嫂的婚姻是完全合法的,在民政部门有登记,平时家中的存款、护照等都由嫂子掌管,这次邓女士出门,只带了一点零花钱,并未带走存款或者和护照。

  通过调取周边商店的监控录像,初女士等人发现她嫂子曾经和一个陌生男子有过接触。据此,初家认为邓女士可能是通过社交软件被他人蒙蔽,带着孩子被骗走了。

  “有个出租车司机说他拉过我嫂子和孩子去过长春站北出口,还说听他们的意思是要去葫芦岛,但是这个消息没有得到确认。”初女士希望有更多人可以提供线索。

  另外,目前初女士已经报案,警方目前已经展开调查。

  新文化记者 李洋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从新政看出租车公司囚徒困境

中国的传统出租车行业实行所谓公司制管理,长期以来豢养了一大批既得利益者,他们成为出租车行业在信息化时代试图转型的最大障碍。

美国眼里的菲律宾总统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真让美国头痛。尤其是前几天还声称要“与美国分手”,引起不少媒体注意。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自由反抗民主:特朗普的战争

过去的美国总统选战,只是两个人之间的竞争,是两党的竞争,这一次美国总统选战,已经变成了一场自由和民主之间的战争。

时代的烙印就像屁股上盖的戳

如果没有这种价值观,我们说不清楚为什么能坚持几十年、为什么能幸存下来。

  • 中菲搁置南海争议日本真急了??
  • 小偷直播盗窃,观众咋没人报警?
  • 中途岛战役美国为什么胜得如此惊险?
  • 刘慈欣:拿到诺贝尔文学奖人生就毁了
  • 驴得水这部零差评电影到底是什么鬼?
  • 男友说他是处男,但他总想我陪他过夜
  • 冲绳:那霸购物不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