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7日07:01 南方日报

分享

  原标题:实现粤非双方审计经验共享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晓枫)10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在广州会见了在粤考察交流的非洲英语国家部级审计官员研讨班代表。该研讨班由来自14个非洲英语国家最高审计机关的审计长及其助手组成,共33人。国家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参加会见。

   徐少华代表省政府对代表团莅临广东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中非双方友谊源远流长,合作前景广阔。今年9月7日—8日,第二届对非投资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双方达成广泛合作共识,签署了一批项目协议,进一步促进了粤非关系发展。

   徐少华指出,广东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推动审计制度改革,充分发挥了审计工作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徐少华表示,此次研讨班为广东和非洲审计官员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交流经验、研讨业务的平台。希望通过大家在粤的交流考察,实现双方审计经验共享。

   赞比亚副审计长戴维森代表研讨班全体成员表示,非常感谢中国审计署提供的研讨机会,也感谢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周到安排。相信中非双方在审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会不断深化和发展。

   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房地产行业的未来

按照我们前面讲的行业规律,房地产行业实际上还处在盛夏,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

风流诗人吴梅村后半生

有良知的人做出错误的选择,却不能无耻到底,这或许是吴梅村一生最大的悲哀。

副局长说了不算为啥还爱说?

在工作中不积极,但老宋在任何场合都喜欢发言。局里的大会小会,无论什么内容,他都要讲上几句。

  • 气象记者:肿么办?要冻成狗了(图)
  • 深度揭秘大陆网络的色情经济
  • 二十一世纪马克思真的会过时吗?
  • 西游里神仙在女儿国或暗藏私生子?
  • 《世界奇妙物语》:这碗鸡汤好恐怖
  • 不能让你高潮迭起的男人请快点离开
  • 意大利最美徒步圣地超详细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