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7日06:09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分享

  原标题:捷克国庆招待会在蓉举行

  本报讯(黄大海 记者 刘星)10月26日,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举行捷克国庆招待会,这是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首次在我省举行国庆招待会。省政协副主席翟占一出席并致辞。

  中捷关系不断发展,川捷互动密切,多领域、高水平交流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作为中国在捷克第一个大型投资项目,长虹集团在中捷克州投资的项目运作良好;去年9月,捷克驻成都总领事馆正式开馆;今年8月,成都开通直飞布拉格定期航班;今年9月,川捷合作生产的轻型飞机下线,标志着川捷通用航空合作初见成效。捷克已经成为四川在中东欧地区重要经贸投资合作伙伴。

  翟占一表示,四川与捷克在友城结好、经贸、投资、教育、科技、旅游等多个领域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共进、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捷克驻成都总领事诺子博在会上致辞。

相关阅读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房地产行业的未来

按照我们前面讲的行业规律,房地产行业实际上还处在盛夏,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

风流诗人吴梅村后半生

有良知的人做出错误的选择,却不能无耻到底,这或许是吴梅村一生最大的悲哀。

副局长说了不算为啥还爱说?

在工作中不积极,但老宋在任何场合都喜欢发言。局里的大会小会,无论什么内容,他都要讲上几句。

  • 气象记者:肿么办?要冻成狗了(图)
  • 深度揭秘大陆网络的色情经济
  • 二十一世纪马克思真的会过时吗?
  • 西游里神仙在女儿国或暗藏私生子?
  • 《世界奇妙物语》:这碗鸡汤好恐怖
  • 不能让你高潮迭起的男人请快点离开
  • 意大利最美徒步圣地超详细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