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8日11:1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和耀新。资料图 和耀新。资料图

  原标题:丽江旅游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和耀新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中新网昆明10月28日电 据云南省丽江市纪委消息:云南省丽江市旅游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和耀新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经查,和耀新在任丽江市旅游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期间,违反廉洁纪律,违规购买和使用公务用车;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和自己谋利、挪用公款、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报市委常委会批准,决定给予和耀新开除党籍处分。

  丽江市是云南知名的旅游大市,包括丽江古城、玉龙雪山、泸沽湖在内的多处景区已成为海内外游客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完)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为什么火灾时我选择了楼道

其实技术决定了土地是“无限”的,所有人都觉得城市太密集没法住人,但我们要在实践中慢慢说服大家,让大家知道这个密度没有问题。

如何成为一个怪物

倒立着两边不靠,总不是稳态。我依旧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年轻的时候,这种样子叫做有理想。到了我这种年纪,我妈说,这种样子就叫做怪物。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 钱克锦:特朗普输了,美国会内战吗?
  • 拒给孕妇让座,别拿“没义务”说事
  • 第一个跳伞的中国女子是个花木兰?
  • 莫言和村上春树那方面描写为何大不同
  • 网红进军影视圈,他们咋不上天呢?
  • 我和公司领导出差,他居然把我按在床上
  • 泰国:普吉岛排毒养生之旅(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