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5日12:18 政府网站

分享

  原标题:北京市气象台解除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解除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本市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已经达到2公里以上,北京市气象台2016年11月05日10时10分解除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来源:气象北京微博

  此前报道

  北京大雾预警升级至橙色 局地或现能见度小于50米特强浓雾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硕)4日21时15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目前至5日早晨本市大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记者了解到,根据雾的等级划分的,能见度在200米以内的是强浓度,能见度50米内为特强浓度。

  4日下午16时50分,北京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4日傍晚至5日早晨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通州区气象台于4日19时50分 升级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当前至5日10时,通州区有雾,局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强浓雾。4日20时10分,房山区气象台也升级发布了大雾 橙色预警信号。

  4日21时15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目前至5日早晨本市大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闺蜜门”会让朴槿惠倒台吗

朴槿惠的闺蜜干政门尽管在情节上狗血不断,让人眼花缭乱,但万变不离其宗,仍是历史上多次发生的总统亲属贪腐丑闻戏码的翻版。一次发生的贪腐可能是偶然和个人操守不严,不断发生就意味着其中有必然和制度的因素。朴槿惠闺蜜门的密码,深植于韩国体制的缺陷中。

美大选新预测:特赢或希出?

美国大选日,还有四天,特赢还是希出?FBI决定重启调查希拉里的“邮电门”,特朗普民调急起直追。进入大选的最后一周,几乎所有的预测方法,都表明两人处于胶着的状态,难分胜负。

拐点到来,财富大洗牌又开始

关于全球流动性拐点是否到来的争论,随着美联储在11月2日宣布继续维持联邦基金利率0.25-0.5%之间不变,不仅没有平息,反而愈演愈烈。

官场缘何“请示”多

中国官场,有一特点,凡事须一层层上报,一级级批示。大凡当官者,亦有一特点,喜欢在文件上画一个圈,再写,请某某领导批示。

  • 泰国老司机:中国人都聪明得要死
  • 钱克锦:朴槿惠会被特别检察组调查吗
  • 太平洋战争哪一场是被遗忘的地狱?
  • 阿琪:我的隔壁住着不一样的张爱玲
  • 国民贤妻到霸道总攻:刘涛资产被曝光
  • 女人最好的时代!你有黑历史又如何?
  • 鲜香热辣的麻辣香锅,就是这么过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