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7日15:1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哈尔滨学院图书馆突发墙皮脱落致一名学生被砸伤

哈尔滨学院图书馆突发墙皮脱落致一名学生被砸伤 网友提供 摄哈尔滨学院图书馆突发墙皮脱落致一名学生被砸伤 网友提供 摄

  中新网哈尔滨11月7日电 (记者 解培华)记者7日从哈尔滨学院宣传部门了解到,5日17时许,该校图书馆一自习室发生墙皮脱落事件,1名学生被砸伤入院。

  据了解,发生墙皮脱落的自习室位于哈尔滨学院图书馆四楼,事发时有多名学生正在自习,一名男同学被脱落的墙皮砸中头部,随后,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受伤学生进行简单包扎并拨打120急救电话。

  据哈尔滨学院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被砸伤学生被送到医院后经过医治已无大碍,待伤口愈合后即可返校上课。目前,为了排除安全隐患,学校已经组织相关部门对该校人员密集的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发生墙皮脱落的图书馆正在维修中。(完)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美国分裂为何如此猛烈

因为有“特朗普现象”——并非单指特朗普这个人,而是他参选后引爆的社会和政治现象。

科学家创业能成吗?

今天中国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包括相当资深的科学家,开始进入创业的行列。有人就问:科学家创业的风口是不是已经来了?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岁月凶猛

岁月像一趟慢慢开往前方的列车,人生的经历、角色、故事、成败则像路两边的风景;列车把我们带到越来越遥远的地方,而风景在我们的身后远去,它们最终将无影无踪。

  • 剧情大反转!FBI突然放过希拉里(图)
  • 变味的直播:网络主播的“慈善秀”
  • 100年前的大清官员如何评论美国大选
  • 阿琪:我的隔壁住着不一样的张爱玲
  • 国民贤妻到霸道总攻:刘涛资产被曝光
  • 我们的性生活很合拍,但他不当我是女友
  • 鲜香热辣的麻辣香锅,就是这么过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