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7日15:14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特朗普澄清“反中”立场:不责备中国 是美国政府愚蠢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BBC中文网11月7日报道称,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冲刺阶段,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在丹佛演讲,对他“反对中国”的立场作出澄清。

  特朗普说,他并不“责怪”中国。他说,中国在国际商业谈判中用“最智慧、最难对付、最认真”的人,令他不满的是,美国政府的“蠢人”让中国屡占上风。

  美国的蠢材“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特朗普当地时间周六晚间在丹佛发表竞选演说时说,美国用“蠢才”去和中国谈生意,结果每年从中国那里大概损失5000亿美元。

  他说,我们的错在于,我们用那些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人去和世界上最智慧的一些人谈交易,我们用了“蠢人”。特朗普说,我不“责备”中国,我责怪我们领导层的愚蠢让中国得手。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美国分裂为何如此猛烈

因为有“特朗普现象”——并非单指特朗普这个人,而是他参选后引爆的社会和政治现象。

科学家创业能成吗?

今天中国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包括相当资深的科学家,开始进入创业的行列。有人就问:科学家创业的风口是不是已经来了?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岁月凶猛

岁月像一趟慢慢开往前方的列车,人生的经历、角色、故事、成败则像路两边的风景;列车把我们带到越来越遥远的地方,而风景在我们的身后远去,它们最终将无影无踪。

  • 剧情大反转!FBI突然放过希拉里(图)
  • 北美崔哥:总统年薪少,俩老人别打了
  • 100年前的大清官员如何评论美国大选
  • 阿琪:我的隔壁住着不一样的张爱玲
  • 看不懂伍迪·艾伦? 这事儿真不赖你
  • 我们的性生活很合拍,但他不当我是女友
  • 鲜香热辣的麻辣香锅,就是这么过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