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7日14:0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三亚一六旬女子被男友从10楼推下身亡

  中新网三亚11月17日电 (罗佳)记者17日从三亚警方获悉,11月16日18时40分许,三亚天涯区海坡村某出租式公寓发生一起命案,一名63岁的女子因感情纠纷,被男友从10楼抱起推下当场死亡。

  据悉,16晚18时50分许,三亚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天涯区海坡村某出租式公寓有一名女子坠楼。接报后,三亚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天涯分局、刑警支队、刑事技术支队相关警力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并当场将犯罪嫌疑人傅某控制。

  经查,死者王某(女,63岁,四川人)与傅某(男,67岁,四川人)已同居12年,为情侣关系,一直未婚。据傅某供述,两人从去年开始感情发生变化,自己在今年11月初提出分手,王某没有同意。随后双方约好于11月14日飞抵三亚,租住事发的出租式公寓,准备“把事情讲清楚”。

  据警方调查,事发时当事双方在公寓阳台谈分手费问题未达成一致而引发争吵,恼羞成怒的傅某突然把王某从阳台抱起从10楼推下致其死亡。

  案发后,傅某主动报警投案自首。目前,傅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美国总统任人唯贤?任人唯亲?

在奥巴马就职的前六个月里,就有超过1000名新联邦雇员获得了任命,真可谓是“一朝天子一朝臣”了。

两任书记:一个霸道一个随和

当年送走安书记的时候,不少人都说松了一口气,总算把这位“大爷”盼走了,因为很多人都挨过他的批评,有些还是当众不留情面的骂。而马书记离任时,很多人还有点舍不得,觉得调走的是一位“好领导”。

人民币连续下跌,底在哪里?

做美元的接盘侠尽管没有做中国股市的接盘侠危险,但在目前时候,还是有点悲剧。

  • 朴槿惠面临的危机又有三个新情况(图)
  • 《婚姻法》的这一条,让人不敢结婚了
  • 每个时代都有将历史车轮往回拉的人
  • 从《红楼梦》看古人当官都有哪些渠道
  • 甄嬛传算啥,英国王室的宫斗才叫厉害
  • 女友家人知道我过去后,要拆散我们
  • 英国女王最喜欢的度假场所长啥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