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21日18:01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爱狗人士在河北高速截停运狗车 警方介入调查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凯迪)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廊坊支队获悉,11月19日下午两点左右,一辆装载320只犬只的大货车,行驶至荣乌转廊沧高速互通立交处时,被爱狗人士的3辆车强行别停。期间,3辆车上的爱狗人士与货车司机发生肢体冲突,附近路段出现长距离拥堵。

  为保证高速路正常通行,民警要求涉事双方先就近驶离高速路。大货车司机未按民警要求驶入指定匝道,而是加速沿廊沧高速沧州方向主路行驶,在此过程中大货车与企图拦截其的爱狗人士驾驶的面包车发生碰撞,造成面包车内3人不同程度受伤。

  今天中午,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廊坊支队官方通报,民警已于11月19日依法对肇事车辆进行暂扣。事故中三人受轻微伤,已转至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目前,此案已移交大城公安局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一声"同志"把人叫回到十年前?

对于处处充满规则的体制内来说,称呼的事儿很讲究,玄妙之极。通过这一声称呼,我们或许可以窥见现实的生态。

如何读懂朱迪斯·巴特勒

相信许多未受训练、但对女权哲学感兴趣的读者们肯定也有过类似困惑——巴特勒的书写风格怎么这么艰深?她就不能好好说话么……

两任书记:一个霸道一个随和

当年送走安书记的时候,不少人都说松了一口气,总算把这位“大爷”盼走了,因为很多人都挨过他的批评,有些还是当众不留情面的骂。而马书记离任时,很多人还有点舍不得,觉得调走的是一位“好领导”。

人民币连续下跌,底在哪里?

做美元的接盘侠尽管没有做中国股市的接盘侠危险,但在目前时候,还是有点悲剧。

  • 川普为何喜欢在凌晨三四点发推特?
  • 中俄联手为世界“立规矩”?别闹了!
  • 南京沦陷时原来国军名将这样侥幸逃生
  • 西游哪位女妖精堪称最污段子手?
  • 《我不是潘金莲》是今年最有胆的电影
  • 我们男人出轨,不是为了性而是为了爱
  • 塞舌尔:另类的非洲国家长啥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