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24日11:21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复航解散引发连锁效应 传蔡英文大怒:火烧起来了!

蔡英文蔡英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  日前,复兴航空无预警停飞、解散一事,引发众多连锁效应。岛内各方均全面介入调查处理。据台湾“自由时报”11月24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民进党中常会中,就对“民航局”在复兴航空一事上“状况外”的情形及“交通部”对此事“没有敏感度”的表现,表达了强烈不满,直指“火烧起来了”!并表示,问题要一起来解决。

  23日,民进党中常会讨论了复兴航空事件的处理情况。台媒报道称,身兼党主席的蔡英文对此表示“相当不高兴”,会议过程中,直批“民航局”,称“航空业不过就这几家,难道‘民航局’都没跟人家在来往吗?”

  对于“交通部”的介入处理进度,蔡英文也当场质疑“为什么‘交通部’在事件发生前,没有一点敏感度!”

  据此前媒体报道,台“行政院”23日晚举行记者会,发言人徐国勇说华航将“全面接手”兴航国际和岛内航线,但记者会结束不久,交通部门负责人贺陈旦澄清华航接手的只有台北─花莲及台中─花莲等两条航线,两岸线与国际线因涉及航权分配有一定程序要走,必须事后讨论,截然不同的说法令外界一头雾水。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政党更替与美国州政策变迁

在最近几十年,美国各州政党更替对政策变迁的影响增长了一倍。这种变化,折射了精英之间、选民之间的意识形态对立程度的加剧。

身为省领导秘书,我学到什么?

自己做秘书期间的那一件件事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也许是专注,也许是压力,也许是自己赋予的使命。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高校去行政化改革的秩序维度

关键是要实施教授治校,如果做到了教授治校,高等院校才能真正做到去行政化。

  • 马未都:川普让老牌政治家破了胆
  • 北京超市停售活鱼,其中猫腻可不简单
  • 唐玄宗:好老板也是能搞垮公司的
  • 盘点村上春树作品的精彩电影改编
  • 吸毒妓女、飙车!这部电影像犯罪般刺激
  • 狠毒婆婆的秘密被我撞见成了把柄
  • 这个季节的三亚你一定不能错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