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30日17:05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余旭牺牲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玉坤)今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透露,导致余旭牺牲的八一飞行表演队训练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11月12日,正在河北玉田训练的八一飞行表演队发生事故,歼10女飞行员余旭跳伞失败不幸牺牲。

  在今天的记者会上,新京报记者就此次事故调查进展情况进行提问。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对余旭的不幸牺牲表示哀悼,对余旭家属表示慰问。据他了解,目前,军队相关部门正在就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罗尔的慈善套路营销,你给我站住(图)
  • 罗一笑事件为何引起那么多人的愤怒?
  • 唐武宗:帝国大BOSS上位的政治障眼法
  • 武志红:我心里住着一个恐怖的自我
  • 林宥嘉:比求婚更隆重的,是有你的未来
  • 中国传统女人遭遇的性压抑问题
  • 深秋的德意志最美的竟然是它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