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2日18:15 中华网

分享

说起P2P理财,想来大众都有所耳闻。对于部分P2P玩家而言,那更是随手拈来的谈资。尽管P2P理财不需像股票一样分分钟查看行情,但是对于资深玩家来说,P2P理财攻略同样是不可忽视的重要资讯,尤其与网贷平台有关的各类资讯,是P2P玩家们格外关注的重点。当前整个网贷行业正处于监管高压期,自网贷新规发布至今已有不少平台主动离场,大型平台布局集团化发展战略,中小平台则加速业务转型,国家限令的行业整改也在轰轰烈烈中有序进行,在良币驱逐劣币的淘汰机制下,哪些平台将在大浪中留存下来,哪些平台更值得投资,将成为各路投资人与从业人士共同关注的问题。在最新的一份网调中,我们通过多方考察,发现了融金所、你我贷、银豆网、链金所等多家平台在投资群体中引起的反响十分热烈,主要是因为平台为投资者带来了较高的收益跟优质的服务。

你我贷

你我贷P2P理财平台位于上海,平台旨在为有融资、投资需求的小微企业主或个人建立起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经过近5年的发展,你我贷已成长为国内一线P2P平台,其服务已覆盖了全国近30余个省的100多个城市,通过平台对接的资金已深入到中国广大的二、三线城市、乡镇地区及农村,帮助了数十万急需融资发展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从业者及个人用户,以便他们通过信用申请获得融资借款。你我贷的产品周期多样,长短期均有,方便不同需求的投资者选择,目前平台收益率在5%-13.2%的范围。

链金所

链金所是深圳特速集团旗下专注木材产业垂直细分领域的P2P理财平台,以“融汇财富,产业帮扶”为发展宗旨,致力于为木材产业链上的供应商、经销商、生产商及终端消费者提供资金扶持,同时为广大投资人投供安全、高效、便捷的财富保值增值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链金所创新性地以木材现货跟国际货运提单为质押担保,采用产业风控与金融风控相结合的“双轨制”风控模型为主导的安全保障体系,资金全程由新 浪支付银行第三方托管,预期年化收益8%~15%,散标多为1~3个月,项目周期十分灵活,完美契合P2P投资低门槛高收益的产品特点,非常适合大众投资人,也因此造就了链金所在短短一年时间,突破1.5亿交易流水,零坏账的卓越成绩。当前,链金所大力推出注册即送30000元体验金的新手活动以吸引新用户,同时平台提供预期收益12%的新手标,为新用户专享;另外,新注册用户通过应用宝等手机应用商店下载“链金所APP”完成实名验证还有额外的100元投资券奖励。不少投资人因此受到鼓舞,纷纷在链金所体验了一把“无花费无风险”的高收益投资。

融金所

融金所P2P网贷平台于2013年5月在深圳上线运营,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借贷信息咨询及信息中介服务的平台。融金所平台由深圳前海融金所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及中小微企业提供撮合服务,业务模式是特点的线上线下相结合:在线上进行发标借款,为借款人和出借人提供借贷信息;在线下,提出去担保化的纯资讯平台概念,来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在借款客户出现逾期风险后的第一时间回购改风险资产对投资人的资金进行垫付。这种模式权责清晰,分工明确,有利于保证平台的盈利和安全。目前融金所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2%-15%。

银豆网

银豆网成立于2013年9月,隶属于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团队成员由资深的互联网和金融人士组成,创始人团队均拥有十余年行业经验。目前完成了联想的A轮融资,具有一定的背景和实力。银豆网的所有债权项目均来自经过严格线下审核的优质借款项目,在足额抵押的前提下,由第三方担保机构提供担保,发生逾期的项目,由担保公司全额代偿项目本息。项目周期选择范围较广,平均年化收益率在14%左右,在行业属于中上水平。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特朗普告诉你:网红是怎样练成的
  • 狄奥多拉:公元六世纪的女权主义者
  • 张爱玲:连《诗经》都会是服她的
  • 碾压宫崎骏,《你的名字》为何这么火
  • 怀孕期间,老公勾搭女人染上脏病
  • 这样才是澳门旅游的正确打开方式(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