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5日13:3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四川北川一轿车坠下15米高山崖自燃 司机奇迹生还

图为现场。 杨振 摄图为现场。 杨振 摄
图为现场。 杨振 摄图为现场。 杨振 摄

  中新网绵阳12月5日电 (杨勇董媛媛杨振)5日7时左右,四川北川县境内省道105线上,一辆轿车行驶途中失控,坠入山崖,导致车辆燃烧。万幸的是,车内只有驾驶员一人,且无生命危险。

  7时许,北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桂溪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省道105线202公里加30米左右路段,一辆从陈家坝乡向桂溪镇行驶的小车翻覆于路右外崖下,随后车辆发生燃烧。

  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在事故现场,经民警搜救,找到了小车驾驶员,经询问,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人。随后在民警、急救人员和当地村民救助下,该驾驶员得以迅速送医。

  经调查,导致事故的原因疑似驾驶人马虎大意,在行至该事故路段弯道时,未仔细观察路面,误认为事故路段是条直路,从而驾车直直开下山崖,导致车辆翻覆燃烧。

  目前,该驾驶员虽有外伤,但无生命危险。(完)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领导者就是个垃圾桶,要能兜住

领导者就是一个垃圾筒,所有的失败、困难、不顺利,都在你这里;同时你又是个发动机,要“兜底”,就是负责任,还要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承担责任的勇气,要激励大家,让他们看到希望。

镇党委书记:我能给你鞭子!

现实中,单位领导如果只给手下人抽鞭子,后果会咋样呢?

教育系统,意识形态斗争战场

如何理解作为意识形态斗争战场的教育系统?来听一场阿尔都塞和葛兰西跨域时空的对话。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他最先报道聂案,却一度失业漂泊北京
  • 一个不说英语不在英国统治的英国国王
  • 《西游记》一书中为什么没有蛤蟆精?
  • 碾压宫崎骏,《你的名字》为何这么火
  • 怀孕期间,老公勾搭女人染上脏病
  • 这样才是澳门旅游的正确打开方式(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