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8日17:58 华龙网

分享
李宇春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粉丝接机李宇春。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12月8日17时58分讯(记者 林楠)李宇春《野蛮生长》演唱会重庆站从10月开票来,可以说是一票难求。今(8)日,春春搭乘飞机从北京到重庆的消息,让重庆的粉丝兴奋得不要不要的,记者随着粉丝大军,一起在重庆国际江北机场等待春春的到来。

  李宇春今日搭乘的航班按计划是16:45落地重庆,记者16:00到达T2航站楼6号出口时,这里已经被热情的铁粉们“占领”。

李宇春搭乘的黑色保姆车。 记者 林楠 摄这现场,不知道还以为是春运呢。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17时许,在尖叫声中,李宇春身着绿色大衣,戴着黑色帽子和墨镜,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中走了出来。人群顿时“炸了锅”,有粉丝当场激动地哭起来。很快,春春走出航站楼大厅,上了一辆黑色保姆车,人群也跟着“涌出”,一旁有不明真相的大叔傻傻问道:“这是春运吗?”

李宇春在社交软件发文。 网页截图

  中午时,李宇春在社交软件上发文:“嗯……到了重庆吃点虾米呢。”看来,重庆的美食对春春也有很大诱惑。这两天,重庆的粉丝可以多到解放碑、南滨路这些地方溜达溜达,说不定,你就能邂逅春春哦。

  12月10日20:00,2016李宇春《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即将登陆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儿失踪父母苦寻五年,家门口挖出遗体
  • 宋仁宗:一个推崇极简生活的古代帝王
  • 好好的读书人为什么走到了黑道上?
  • 他16岁贩卖军火,22岁骗了美国3个亿
  • 聪明男人就该像梁朝伟一样不轻易站队
  • 摩洛哥最抢手的女人竟然是他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