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8日21:1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新疆6.2级地震致3县市379间房屋受损 2人受伤(图)

    截止20时,新疆地震局初步灾情的统计,受灾3县市有379间房屋受损,7间房屋倒塌,2人受伤。新疆山友救援队昌吉大队提供。    截止20时,新疆地震局初步灾情的统计,受灾3县市有379间房屋受损,7间房屋倒塌,2人受伤。新疆山友救援队昌吉大队提供。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8日电(记者 王小军)8日13时15分,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附近发生6.2级地震,致三个县市(呼图壁县、昌吉市、玛纳斯县)379间房屋受损,2人受伤。

  据新疆山友救援队昌吉大队队长楚留香介绍,呼图壁县雀儿沟镇一处农家院出现墙体裂缝、墙皮脱落。

  据新疆地震局应急救援处传来消息,目前昌吉州对震区范围的27座水库进行排查,重点是震区附近的几座水库。目前300顶帐篷和食品已经送往灾区,转移群众61人。

  玛纳斯县统计有裂缝房屋178间,校舍受损18间,倒塌房屋3间。从国防公路往雀儿沟村、西沟村,沿线16公里,共196户,一幼儿园靠河沟山墙角有轻微裂缝,塔城地区沙湾县东湾镇宁家河村6-7间房屋出现裂缝,一个8米院墙倒塌。

  新疆呼图壁6.2级地震发生后,中国地震局机关迅速启动Ⅲ级地震应急响应,各工作组按照应急预案要求立即开展工作,并派出由应急救援司司长赵明带队的现场应急工作队共17人,紧急赶赴震区协助地方政府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新疆地震局派出现场工作队已赶赴现场。根据中国地震局应急联动机制,陕西局、甘肃局、青海局、宁夏局各派出2名应急工作队员赶赴现场协助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截止20时,新疆地震局初步灾情的统计,受灾3县市有379间房屋受损(玛纳斯县178间、呼图壁县175间、昌吉市26间),7间房屋倒塌,2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儿失踪父母苦寻五年,家门口挖出遗体
  • 宋仁宗:一个推崇极简生活的古代帝王
  • 好好的读书人为什么走到了黑道上?
  • 他16岁贩卖军火,22岁骗了美国3个亿
  • 聪明男人就该像梁朝伟一样不轻易站队
  • 摩洛哥最抢手的女人竟然是他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